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酸菜鱼


⭕快速码!

⭕脑洞OOC!全文1357字

⭕不要上升!!!

 

01

 

热搜挂了两条——“杨洋单手抱贾玲”and“杨洋壁咚贾玲”。

 

嗐,真别说啊。

 

单单看动图,真有点儿那意思。

 

不过,在地下恋的“恋情”前,这热搜多少有点儿费嘴皮子。

 

“范丞丞,你看啊,他那个手吧……其实没碰到我。”

 

“我那个头吧,其实没靠到他。”

 

“你仔细,仔细放大看,就知道!”

 

说完这三句,贾玲自己个儿都捂脸——姐的过客太多,过半还是军艺校草,苍了个天了。

 

范丞丞假笑了一下,眼神散漫,握着她的手,慢慢捋。“没事儿,玲姐CP感足。我不生气。B站上面,你的拉郎配CP,多了去……我气得过来吗?”

 

“我不是那种人。”

 

贾玲笑,真没忍住,小酒窝深深的。

 

“你还笑!”范丞丞急了。

 

贾玲笑出益一点声音——喜剧演员嘛,总是找东西破掉梗。

 

“你不是不气吗?”

 

弟弟这种“生气硬撑着”,录制的时候犯脾气,故意落最后……姐姐明明发现了,偏偏就不理他。

 

少年嘛,总是真实又纯粹,还小学鸡。

 

录制中间,三番两次地和人家嘉宾呛起来。

 

范丞丞捏捏她手的虎口,声音轻轻的。“我就是想早点转型,成为演员,可以有底气告诉所有人……贾玲是我女朋友。”

 

“我其实,是气我自己。”

 

“事业和爱情,一个都不能掷地有声。”范丞丞舔了舔唇,眼眸垂下去。

 

这要是以前,贾玲可能还会心软一下,推三阻四做做样子,还会被他亲一亲、抱一抱,但是……自从看了剪辑,贾女士咂摸出来了——

 

这孩子可不止脖子长,心思也长得嘞。暗戳戳的小眼神都在她看不到的背后,还有他这习惯性的舔嘴动作……

 

简直色气到犯规。

 

02

 

连着几期录制,两个人很少大把时间凑在一起,也就趁着……这间隙,他和她躲在房间里点了外卖。

 

酸菜鱼,W市蛮出名的一家店——“有家酸菜鱼”,鱼是正宗黑鱼、菜是正宗酸菜。

 

再说回弟弟这嘴硬的习惯——他那手机里,凡是有关“贾玲”的动图和视频,都不需要加载,直接离线就能播放,不知道私下琢磨了多少次。

 

还有……她这些年的小品和相声,范丞丞居然弄了个音频,当“睡前读物”听。

 

说不感动,是假的。

 

眼下。

 

贾玲夹了一块黑鱼放在他碗里,把某人脑袋往旁边推了推。“这鱼,真够酸的。”

 

范丞丞眉眼弯弯的,“录制的时候已经很听话了,离你一尺远,不许小动作,不许偷偷看。”

 

“哎,我吃点醋,都偷偷摸摸在房间了……这点人权都不给?”

 

“弟弟啊,你姐刚刚哄你那几下,嘴巴都秃噜皮了,你这高冷装的……”

 

范丞丞吃掉了她夹在碗里的鱼肉,真好玩——同样的菜,经过她筷子,他都觉得香。

 

食欲满分。

 

范丞丞扭头看了眼正在吃酸菜的某人,脑袋一低,热唇送上去。

 

新鲜的、微辣的酸菜鱼味道的吻。

 

情欲……也满分。

 

“玲儿,一般来说,这样才会嘴巴秃噜皮。”

 

小伙儿特别正经人的脸,只是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笑。

 

贾玲老脸一红,人都结结巴巴的。“吃饭、吃饭,食不言寝不语……”

 

“下期录制,咱还穿情侣服哦。”

 

范丞丞盯着她,似乎……她说一个“不”字,他就会真的再亲过去,啃破她的唇。

 

“哦。”

 

“单手抱、壁咚什么的……”范丞丞语气顿了顿。

 

“没了!”贾玲赶紧打住他的话。

 

03

 

于是,下午录制的时候,大伙儿都闻到了屋子里似有似无的酸菜鱼的香味。

 

问起来,贾玲就说——“嘴馋,点了外卖。”

 

范丞丞一脸无辜地扶了扶眼眼镜,“她点了外卖吃不完,我就去扫尾了。太辣了!嘴巴都辣红了。”

 

贾玲被自己口水呛了一下。

 

哎呦呦——这酸菜鱼呀~

 

酸的,是范丞丞;

 

菜的,是贾玲;

 

余且多余的,是其他人。

评论(10)

热度(39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