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1001,记录一个梦

刚醒,才做的新鲜梦。


说是——


复仇者联盟世界线,大战之后,大家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但是没想到,世界上每个人居然收到了外星联盟寄过来的威胁。巨型的怪物要再次入侵地球。


所有人人心惶惶的时候,大家发现复仇者的成员,一个一个被暗杀。


然后,在一个海边,突然出现两三米高的巨型机甲怪物。我和钢铁侠一个会仙法,一个会科技。怪物一开始就把手里超级大的武器丢向空中……


我就用法力形成了保护罩,另一边拖着怪物武器不让东西掉下来砸到下面的普通人。


普通人四处逃散,结果,很多人踩踏,不小心撞倒了我,法术防御失效。


钢铁侠正在和怪物纠缠,来不及救我。眼看我就要嗝屁着凉了吧……没想到我突然眼冒金光,飞到空中把怪物的胳膊直接拧断了。


然后,我就听到钢铁侠用非常性感的声音说:“哎呦,模拟一下战况,怎么就下狠手了呢?”


场景消退,原来只是一场模拟。没有沙滩、没有怪物、其他复仇者联盟也没有死,就完全是钢铁侠同志“居安思危”的日常训练。


我说:“要是别人,我就下死手,直接拧头盖骨了。”


钢铁侠真的好撩哦。他搂着我腰,低头亲亲我的唇说:“小宝贝,虽然模拟是假,但是威胁是真的。地球人人真的收到了匿名的威胁邮件,大家挺紧张的。”


然后,我和钢铁侠回公司的时候,就听一下他技术部门对匿名邮件的分析。


两个人回家路上,我突然很严肃地说:“你那个技术专家有问题,他刚刚在描述复仇者联盟大战的时候,提到一句she  was……”


“你查一查,公司员工里,有没有普通人在大战中牺牲的女性,而且,主要是因为复仇者某些无心之举……死亡的。”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这个技术专家的老婆就是这样不幸去世的。他就入职了钢铁侠公司,利用高尖新的设备和钢铁侠的“钞能力”,自己给自己设计了一台发射机器……这就是为什么地球人同时收到邮件的原因。


一个下雨天,我和钢铁侠以这位技术专家老婆名义给一个大学捐献了两三栋教学楼。


所有人都撑着伞。


只有我和钢铁侠头上没有伞,但是雨水没有淋湿我们,因为我用仙法弄了一个保护罩,哈哈,还是浪漫的。


我说:“你们科学家搞事情都喜欢绕圈子。”


他说:“技术专家也是希望我们注意力不集中,全身心防备外敌了,就没人在意内部细小的事。大概,这就是你们东方人说的——声东击西,还有什么灯下黑。”


我说:“成语学得不错,有奖励。”


钢铁侠左右看了看,从口袋里掏了几粒红枣出来,说:“嗨~宝贝儿,你看,这是我刚刚在食品学院偷偷拿的。我先奖励你的慧眼如炬~”


我就憋着笑:“你偷人家学生试验品,也不怕中毒哦。”


他说:“我吃了一个,替你试毒了。”喂了一颗红枣到我嘴巴里,是真的甜。


他还凑过来,搂紧了吻,把我嘴巴里的红枣核叼走了。


我非常害羞地躲在他怀里捶他两下。


——


然后,我醒了。


哦对。梦里好像还有刘诗诗变成龙,一只非常强大的龙,结果,失忆被天帝救走囚禁……


刘诗诗变成了非常胆小又法力不济的天后,我见到她的时候非常震惊。我说:“不应该啊!你是龙啊!怎么会这样?”


刘诗诗也震惊说:“我怎么可能那么强大?我连基本法术也不会啊!”


然后,我就多管闲事地解开了刘诗诗身上封印。


那可能是另外一个梦的爱恨情仇了吧……


啊。


今天也是非常奇妙的梦境啊。

评论(5)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