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ssr】师傅观察日记8

⭕荤荤脑洞——新婚

⭕全文2425字

 

 

01

 

师傅观察日记啊,估计是写不下去了。

 

因为被周生辰发现了。

 

惨了去了。

 

你一定要说了:正经人谁写日记?再说,你写的都是不正经的日记,可以算得上“XXOO记事本”了!

 

是了,是了。周生辰也是这么说的我。

 

这种错误,我自然是要伏低做小来求饶的。

 

周生辰当下非常大气,他说:“不算什么,我收你一本日记,你还我一本就算扯平了。”

 

我问:“一本什么?”

 

他正经脸地说:“一本红色的本子。”

 

靠。

 

“这算求婚吗?”

 

“嗯。别无分号。”

 

我的浪漫求婚!我的少女心!居然就这么没了,居然……就这样和周生辰“新人变旧人”。谁让我不正经写观察日记呢。

 

周生辰很不要face,他说:“老婆放心,你的日记本,我会严格再执行的。你要是有什么爱情pose,不方便开口,我把我的《秋宫图》全部借你,你慢慢看、慢慢写,我会时不时抽查一下你的日记。也算是夫妻情调。”

 

呵呵,狗男人。




——

全文爱发电。

评论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