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鸳鸯于飞11


都说:撒娇女人最好命。

 

可袁今夏这个暴脾气的女人,自小也好命,长大了吧,3个小伙伴,一个编剧、一个导演、一个男明星。

 

不用求神拜佛,就是一个team。

 

出道一部电视剧,随即一部电影。温吞的时候,没有水花;工作的时候,风生水起。

 

扒皮的人也多,最多……扒到袁今夏成绩不怎么样。不算个三好学生,但也不算学渣。

 

再翻下去,就是大学时期和陆绎的爱情佳话了。

 

再一看本尊,靠,和CP国超简直一模一样。

 

好了,不磕CP,磕本尊夫妇了。

 

严世蕃刷着手机无奈笑。小陆真是小心眼,这么大人还玩小孩子的把戏。醋王的名头不是盖的。

 

“你两坐那么远干什么?”严世蕃摇了摇杯子,目光不善地瞥了眼蓝青玄和袁今夏。

 

“怎么?一个蔫坏,一个怂货,敢做不敢认?”

 

严大魔王看着好说话,不生气,但难搞起来,都是损招。

 

“严师傅,这事怪小蓝。本来我不知道,不知道就不会躲你……”不是躲你,也不会颁奖现场被抓到化妆间了。

 

“袁大头,你可真行……这就出卖我了?”

 

严世蕃放下杯子,站了起来,沙发上的两个人立马又坐直了。小时候的下马威记忆深刻,不敢造次。

 

“喜欢你又不犯法,你躲什么?”这话是对着袁今夏说的。

 

“喜欢她,又不妨碍我睡其他人。你说个P啊。”这话是对着蓝青玄说的。

 

真是……渣得深情又明白。

 

蓝青玄和袁今夏互看一眼,各自给严世蕃比了个赞,高手。

 

“行了。这事我不计较了。这两天买了辆车送给新女朋友,账单到时候给你们寄过去,这事儿算翻篇了。”

 

蓝青玄和袁今夏脸上的笑挂不住,两个人默默心绞痛。严大魔王,一贯的套路——初中的时候,为了泡校花,又没什么钱。

 

套路蓝青玄去卖班主任的暑期作业答案,学渣袁今夏第一个上钩。后来……钱是挣到了,但蓝青玄被罚扫了一学期厕所。

 

往事不堪回首。

 

袁今夏觉着,这次也有可能是严师傅不想花钱,故技重施。但她不好意思说……

 

伤自己的感情,和伤老公的人民币。

 

还是……人民币好了。

评论(25)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