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陆绎×袁今夏】磕CP被老公发现肿么办?3


袁今夏追的电视剧要完结了,她的CP魂也要淡下去了。

 

看一部影视换一个老公,磕着这个CP忘不了那个CP……颇有点“渣女”潜质。

 

不过,陆绎这会儿黑着脸,都不是因为以上原因。

 

因为,他刷着小号,看着袁今夏的更新文,发现……自家媳妇儿的小黄文,写的都是他在床上的动作and荤话。

 

是可忍孰不可忍!

 

偌大的房间开着地暖,静音的闹钟显示着时间,噼里啪啦的码字声格外明显。

 

穿着睡衣、光着脚丫、戴着眼镜的袁今夏,正在努力填剧本和杂志稿。

 

视频电话那头,上官曦穿戴整齐正翻着书,时不时抬头看一眼袁今夏。

 

陆绎走进书房的时候,袁今夏一点察觉没有,谁让他走路没声音。

 

泡好的VC水搁在桌上,袁今夏一激灵,拍着胸脯囔囔:“吓死宝宝了!又咋啦!我今天可是很乖的!”

 

陆绎假笑,“剧本写完了?”

 

袁今夏挠挠头,一副被掏空的表情,“写完了,正在给上官曦大人码杂志稿……”

 

“正好休息一下。”

 

袁今夏瞥了眼视频那头的上官曦,一副“不是我偷懒,是老板要求”的无奈样,立马起身晃了两步,伸着懒腰,拿起VC水:“嘻嘻~老公真好~”

 

“真好”的陆绎见她没穿鞋,把自己脚上的拖鞋给她穿上。

 

袁今夏不由地看着他,心里一阵一阵暖意。

 

见她一脸傻兮兮的笑,陆绎觉着这账还是慢一点算吧。

 

“网文今天没更新?”陆绎意有所指发问。

 

咕咕一口气喝完水,爽呀!久违的“无债一身轻”。“不更了,等着下一部激发我灵感的CP出现,哈哈~”

 

“哦。”陆绎接过她手中的杯子,单手把玩着。

 

等、等会儿!袁今夏脑中警铃大作,陆绎是看到她的更新了?!额……她磕结局磕得开心,已经忘了这茬。

 

“对不起!”袁今夏标准90º鞠躬,给了陆绎一个熊抱,“虽然……但是……反正,老公我错了。”

 

陆绎被她蹭得心头痒痒,无奈地任她耍赖,知错不改、下次再犯才是袁今夏的日常。

 

只能反其道而行之了。

 

“没事,写就写呗,老公愿意给你提供素材。”陆绎眼中燃烧着一点情欲,摸了把她的脸,大手缓缓搁在了她腰上。“你喜欢写什么样的pose?我去学习一下?嗯?”

 

他的手掌走过的地方,带着温度,热得袁今夏脸红心跳,刚想逃,就被按住,两个人贴的很近。

 

“我、我发誓啊!没下次。”袁今夏欲哭无泪。

 

干!千不该万不该,就是不该偷懒,照搬日常那什么……

 

陆绎不听,手掌已经摸进了她衣服,袁今夏不争气地嘤咛一声。

 

对面突然一声视频挂断声。

 

陆绎眉头跳了一下,“你在视频?”

 

“啊?!”袁今夏脸红耳热、心跳砰砰,瞬间理智回归。“握草!上官曦!”

 

陆绎抱了她坐在书桌上,敲了下袁今夏的头。

 

“你自己色眯眯的,怪我咯?!”

 

“嘴很硬啊!袁今夏?”

 

“就好像你不硬一样!”

 

陆绎停了一下,真·色眯眯地捉袁今夏的手,搁在自己某处。“我硬不硬,你最清楚。”

 

 

 

 

 

评论(32)

热度(6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