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肖洒×甄鬼】蝴蝶效应

看完今天的《明星大侦探》,

激情摸鱼,一发完。不要上升。

肖洒真的是一次比一次惨。

我们家撒撒老师……依旧明灯~

给全员撒花笔芯。

我的芒果年度会员没有白开。

他们说,在这个世界,姓甄的下场都很危险的时候,一开始,我是不相信的。

 

可是,每一次,每一次从零开始的相遇,我见证了你的人生、你的幸与不幸。

 

小小的日记,简短的文字,是我穿越时空的凭证。

 

我试过不干预你的人生,做一个失去左手的列车员,心甘情愿让你去做别人的新娘,可是……你死了,倒在我面前。

 

于是,我试着干预你的人生,做你最完美的男朋友,以为时间就此停止,却依旧抵不过命运。

 

我想,也许……也许从一开始不曾相遇,或许结局会不一样。

 

兜兜转转里,我才明白,无论哪一世,开端的悲剧竟然源于我幼年的那一句:你一定要等我,鬼。

 

你或许曾爱我,对吗?如若不然,你何必等我。

 

第三次的人生,我依然没能救你。

 

或者说,你的人生比任何一次都糟糕,变成了施暴者,变成了杀人犯。

 

最后,你被人所杀。然而,即使沉溺在暴力的泥沼中,你却执着乖戾地雇凶杀掉了那个杀你的人。

 

人生,真的是一场无解的蝴蝶效应。

 

就此停止吧!他们说。每一次的微小偏差,带来的是更大的灾难。

 

可,我停不下来。

 

因为,你还没有回来。

 

这世界再糟糕,又如何?

 

我自愿为你杀人、为你疯魔、为你不成活。

 

你看,鬼,你与我,才是天生一对。

 

我们一样偏执,一样执念,一样为爱痴狂。

 

我期待着第四世的相遇。

 

20多岁的灵魂,和7岁的你。

 

我会慢慢等你长大,慢慢和你在一起,陪你度过人生的幸与不幸。

 

 

评论(10)

热度(2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