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陆绎×袁今夏】撒娇大人最好命


铁面阎王陆同知,官是越升越大,这性子却越来越小。但是吧,耍小性子的能力却越来越信手拈来。

 

且,陆绎大人悟出一个道理,与袁今夏相处:面子是最最无用的。

 

明明以前刀叉斧钺的受过不少苦,偏偏现如今,一口稍稍苦的汤药,陆绎都要皱着眉头痕哼唧几声。

 

直到袁今夏软着声音、唱着歌谣,甚至陆大人诓骗她答应几个无理要求,才堪堪喝掉几口。

 

更别说,出要案受了伤了!

 

那可真是天塌了。

 

伤痛还在路上,陆大人已经笔直躺好,等着袁今夏来哄哄他。

 

“夫人,我胳膊没力气。”这是要喂。

 

“夫人,我头疼。”这是要拉小手。

 

“夫人,我……好像全身都泛疼。”这是要亲亲。

 

“夫人……别伤心,都是小伤。我撑得住……”这是要骗娘家妇女袁今夏翻云覆雨了。

 

就这颠三倒四的破借口,岑福简直捂脸没眼看,如果不是陆大人眼神杀犹在,他都要怀疑陆大人变成了陆八岁。

 

袁今夏呢,明明知道是借口。

 

但……挡不住心疼,总觉得陆绎真的不舒服,恨不能一颗心挂他身上。

 

这次捉内应,陆绎的手臂被划了一刀。这伤口,在岑福看来,估摸着不用上药,三五天就能自愈。

 

然而,他们家陆大人和夫人逛着京街,不露痕迹地闷哼一声,惊得夫人慌不择路。

 

这会儿,陆大人正装着“伤残”。夫人吧……满眼柔情地为他布菜。

 

“这个要吃吗?”袁今夏问。

 

“嗯。”陆大人小声应了一句,脸上春风拂面。

 

“好吃吗?”袁今夏举着筷箸。

 

“有点烫。”陆大人挑剔道。

 

“啊?”袁今夏不由地懊恼,“我给你呼呼。”

 

陆大人一脸受用的可爱样。

 

岑福站在一旁,差点、真的就差一点就要翻白眼:陆大人啊!夫人回家前,您可是在舞剑啊!

 

 

 

 

评论(32)

热度(128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