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北的婚后二三事19


陈念是被新年噼里啪啦的鞭炮和烟花吵醒的。

 

虽说城市禁止燃放,但……中国人习惯“总把新桃换旧符”呀。

 

醒来的时候,刘北山不在身边。

 

啧,狗男人,昨天开着电视,折腾她到12点,说是……“做一年”。

 

新一年,不说脏话,陈念在内心口吐芬芳。

 

刘北山端着早饭进来的时候,笑眯眯的,“老婆~新年快乐~青春永驻~财源滚滚~”

 

陈念假笑ing,“老公~你也新年快乐~”

 

刘北山知道,她肯定在内心骂骂咧咧,看她一身红紫痕迹,就知道……昨夜弄得狠了些。

 

“来~吃一口。”刘北山哄她,“新年第一天,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陈念想了想,乖巧地张口咬了一口汤圆。“里面有硬币……”

 

“我们家陈念运气真好。”刘北山替她擦擦嘴,小朋友一样摸她的头。

 

陈念被他哄得脸红彤彤的,怎么有种“老父亲”的感觉?

 

刘北山掏出红包,厚坨坨的。“压岁钱~”

 

“我不是小盆友啦!”陈念有点不好意思。

 

“你在我这儿,永远是最爱的小孩。”刘北山忍不住吻她。

 

“我还没刷呀呢!”陈念推他,两个人的嘴角延绵出一根丝线,又断开。

 

陈念的脸皮快烧透了,新年第一天的早晨,要不要这么色……情……

 

“咳~”刘北山咳了一声,转过身,“背你去洗手间。”

 

靠,身体居然有了反应。新年第一天,不能坐实“大灰狼”的名声……

 

陈念趴在他背上,心中暖洋洋的。“小北,新一年~我会更爱你哦。”

 

刘北山背着她,一步一步慢慢走,没有回头看她,脸上却忍不住笑了起来。

 

“好。”

 

“我的新年愿望,就是……陈念一年比一年更爱我。”

 

评论(8)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