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北念平行】四时序 番外1


无脑小番外,负责甜甜甜。不要带逻辑。以上。

 

小白兔和大灰狼可以在一起吗?

 

刘北山觉得当然可以的。再说,陈念就算是小白兔,也是可爱中max,诛心值max的小白兔。

 

这放眼X国,黑帮老大当成他这样色的,挑不出第二人。

 

大佬在线做公益,社区送温暖啦,学校送爱心啦~让一帮满脸匪气、脸上带疤的糙汉跳四小天鹅呀……

 

就是那什么,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因为刘北山脑袋好,公司的路子走得很宽,算财源滚滚那一道。

 

人在家中坐,钱从天上来,自然没人愿意做刀口舔血的活,帮派办理了政府合格证,定期检查。

 

嗯,这种良民做派,自然有反抗的。最狠的一次,绑架了陈念和儿子……

 

要说,刘北山是个变态呢。

 

捉了人家一家老小,当着面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割一刀,直到看到自己人儿平平安安。

 

背着陈念和小孩,刘北山心毒得狠,把主谋打成了筛子,打光了一梭子弹壳。

 

黑白两道也看明白了,刘北山这种大灰狼,也只有面对陈念才会收起獠牙。

 

陈念开了个幼儿园,亲自面试了园长和教师,自己也当起了教师。日常忙得很——班主任教书、带娃、会家长、参与园所政策决断……

 

遇上上头检查和各种节日,倒是比刘北山还忙活。

 

刘北山看她累到生病,既火冒又心疼,嘴毒地骂她:劳碌命!有钱少奶奶不做,跑去服侍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平白无故挨一帮家长的指指点点!

 

陈念吞了口水,吃了退烧药,病恹恹地威胁他,“你再骂我!我就不吃药了!”

 

刘北山吃瘪,替她掖了掖被角,顺便换了贴退烧贴,依旧嘴硬的很,“有空在家养养花、出去购购物不好吗?老公的钱放着不花,拿老公来干嘛?”

 

陈念昏昏沉沉,嘴巴比大脑反应快,怼了刘北山一句:“老公……拿来干的呗。”

 

“……”

 

拿着退烧贴的刘北山石化ing。

 

 

 

 

评论(5)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