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轻眉竹mua】欲望

好奇,欲望,想做的事情……

 

这曾是小姐留给我的期待。

 

这次,扮演神医,进皇宫给皇帝治病……破事儿,最后,还是偷摸着翻墙头做成了。

 

因为……出了点岔子。

 

当然,小姐的神医做得很好,只是……太好了点。她被皇帝看上,要留下当嫔妃了。

 

小姐当下摸着脸皮说:“哇哦~看来老娘通杀7-70岁少男芳心哎。”

 

我握着铁钎,这会儿很想戳翻整个皇宫……嗯,看来,我与“皇宫”八字不合。

 

“哈哈哈哈~竹竹,吃醋啦?”她抱着我的胳膊,歪着头笑。“不过,我们这次是来救人,不是杀人的哦~”

 

好吧,任务第二;小姐第一。

 

事情处理得极快,回来的时候,顺手带了些礼物。

 

一帮同事很是开心。

 

小姐乐呵呵地与他们分享见闻。

 

我很喜欢和小姐在一起,只有我们两个人,在不同的时间、空间穿梭,因为……只有我与她。

 

回到了真实世界,小姐有自己的朋友圈,有自己的社交圈,有自己的爱好……我不是她的唯一。

 

当然,这个时代,我也不只是唯一,我拥有着无数相似的同类。

 

小姐常常鼓励我说:小竹竹,你要学着自己找朋友,找兴趣,找爱好……

 

我纳闷,我和同类能有什么好聊的?哪款机油好用?哪块芯片高级吗?

 

我还是喜欢呆在厨房研究食谱。

 

“小竹竹,不可以再研究食谱哦!”小姐大口大口挖着布丁,朝我发脾气,“人家已经胖了啦!都怪你!”

 

“嗯。”我端着刚出炉的核桃甜点,对她说,“要试一试吗?”

 

她凑过来闻了闻味道,踢了我一脚。很骨气地开口:不要,会胖。

 

减肥,是小姐人生的主题。

 

“做运动就不会胖。”我思忖了片刻,回答。

 

小姐的脸莫名出现两片红晕,水濛濛的眼神瞪着,“小竹竹~流氓~”

 

嗯?!

 

我反应了一下,会过意。

 

原来,她在想……那种运动啊。

 

虽然我并非此意,但……我很中意。

 

甜点,就让它凉了吧。

 

一直以来,小姐希望我理解这个世界,也被这个世界理解。

 

可她不知道,我的期待只有她在,才有意义。

 

她希望我拥有的这些。

 

其实,我早就找到了:我好奇她的好奇,欲望她的一切,想守护她的笑容。

 

即使,我并非她世界的唯一。

 

只要,她是我的世界,便足够了。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