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北的生活 part18

和刘北山在一起这么些年,陈念不能直视的词、句、诗,越来越多。

 

比如:

 

板上钉钉:形容一个人胸小。

 

横看成岭侧成峰:形容一个人某处很伟岸。

 

前者专门给陈念,后者专门给他自己。

 

听得陈念只翻白眼——直男的思维和乐趣真的超欠打。

 

“咳咳,请问你的粉丝知道你这么流氓吗?”陈念举着筷子当话筒。

 

刘北山侧脸直接吻了她一下,“我只对你流氓。”

 

陈念被KO,薄红着脸皮埋头扒饭,“咳咳咳……咳咳咳……”

 

被……呛……到……了。

 

“笨蛋啊你!”刘北山立即拍她的背,有点哭笑不得,“一个吻而已。”

 

“你哪里我没瞧过,没吃过……”

 

“这都能红脸皮。”

 

“笨。”

 

“咳咳……”陈念眼泪汪汪,“小北,我觉得我做不了飞升女演员了……”

 

刘北山被逗笑,“也是,一个吻就能咳出十万里,到了床戏……你得当场飙鼻血。”

 

“我突然庆幸这次赶鸭子上架没遇着这些,不然真的骑虎难下。”细想了下片场遭遇,陈念忽然有点后怕。

 

“遇不着。”刘北山淡定地继续吃着饭,顺便开启吐槽模式。“我早说过,你的反射弧比地球外面的香飘飘长很多,你还不信。”

 

工作室的人早早把6个单元剧本拿给了刘北山,刘北山翻了一遍,挑了个最最清汤寡水的故事给陈念。

 

陈念最终成片能出彩,其实,完全出于刘北山的意料。

 

这世上的事,可能大多都是阴差阳错。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