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北的生活 part17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呀!”陈念对着一堆材料,啧啧啧地评论。

 

刘北山穿着西服,梳着帅气地发型,他刚刚从杂志拍摄场回工作室。

 

“陈念,你夸我,我同意;你骂自己是嗯~和狗,我就不同意了。”

 

刘北山似笑非笑的表情有些欠揍。

 

陈念没理他,“你看这叠~是邀请我和你访谈的;这堆,杂志;这摞,广告;这、这、这……直播的。”

 

“不难吃的狗屎,你也不愿意吃吗?”

 

陈念叹气,“他们又不是看中我,是看中你。我就是买一赠一的“一”;满100减10的“10”……”

 

“自尊心受伤了?”刘北山挑眉,拿了堆新款薯片给她,示意她吃一点。

 

“我吃。”

 

“自己拿着。”

 

“我说,我吃‘不难吃的狗屎’!”陈念夺过薯片,咔咔咔开吃。“男朋友的热度,蹭就蹭了,我才不故作清高。”

 

刘北山啧啧她,“你一个女孩子,一会儿‘一’,一会儿‘10’,一会儿‘蹭’。我听着好害羞哦~~”

 

陈念翻了个白眼给他。

 

“那你想好没?做你的抠脚导演,还是飞升女演员啊?”刘北山看她吃得开心,递了杯水给她,“少吃点,待会儿带你吃日料。”

 

陈念就着他的手,喝了两口水,努努嘴要搽干。

 

刘北山假装拿袖子给她抹嘴,被踢了一脚。“你最近踢我踢得顺的。惯的你。”又认命地拿了餐巾纸,替她擦干净。“问你话呢。”

 

“有什么不一样吗?”

 

“包装你的方向不一样。”看她一脸懵懵,刘北山耐着性子解释,“还是那句话,曝光率。简单来说,如果你想做艺人,我会直接把工作室给你,你按照计划一步步来就行。如果是做导演……目前,我手上这块资源不是很多……”

 

刘北山拉了下她的椅子,将她拉得离自己近了些,框在自己的双臂间,由上至下盯着她。

 

“关键,我没想过我们家念念……这么大……梦想~”

 

“明明……这么小。“

 

陈念顺着他的目光往下瞧,落在自己的胸上。

 

恼羞成怒,头上有火!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