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78 【最美表演2?】

随便写写,不要上升3

 

“怎么样?”

 

正在准备杂志拍摄的刘北山,趁着做发型的间隙,call陈念“交作业”。

 

盯着网页刷了不下50次的陈念,沉默了半刻钟,“涩情又变态。”

 

“色?!”刘北山声音大了点,惊到了一旁的工作人员,默默关低自己的音量,“陈念,你最近变坏了,光天化日说这种字眼。”

 

“哥哥,是苦涩的涩,不是你脑子里的yellow废料。”陈念气得抽抽鼻子。“暗恋的苦涩、得不到的苦涩、见不得人手段的苦涩……”

 

“哟。你不觉得小森是个大坏蛋吗?”

 

“坏呀。”陈念叹气,“但是……也是得不到爱的小孩子的坏。这是缺点,也是优点,变态的钟情就是优点嘛~”

 

刘北山没忍住,被陈念的措辞逗笑,“都变态了,还优点,小姑娘,你口味有点重呀。”

 

“哼!人又不是只有黑白!再说,我的变态是有定语的,是‘衷情执着’!”

 

“那……”刘北山拖长音,一丢丢的不好意思,“我……我演的呢?”

 

“哎,你别用一个‘好’字忽悠我。”刘北山抢答。

 

“emmmm……彩虹屁相信你听了很多了。”陈念歪着脑袋,“我觉得……还好你不是小森。”

 

奇奇怪怪的答案下,刘北山却听出了潜台词。

 

“陈念,没有平行世界,也没有如果。”

 

“谢谢你代入感十足的答案。”

 

陈念脸红,“我又没夸你。”

 

又接了一句,“反正,我是要给胡歌男神打call的。”

 

痞气的刘北山,换了副‘小森’的表情,“姐姐,你试试?”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