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77【最美表演?】

“小森”大军我来也!!

 

随便写写,不要上升2

 

优秀的人有缺点,糟糕的人有长处,这又不矛盾。

 

人很复杂,并非只有黑白。

 

陈念接到刘北山微信视频的时候,正在敷面膜。

 

保姆车里的刘北山一见她,吓了一跳。

 

“猜猜我现在在去哪里?”

 

陈念翻了个白眼,“刘飞人,您好,您也超过12个小时,未联系您的小可爱,需要激活吗?”

 

最近小北的行程几乎赶上了这几年的总和——昨天晚上视频还在法国,早上可能就到了瑞士,晚上大概率地在国内的某个颁奖典礼现场。

 

刘北山发了一个大红包过去,“激活!激活!”

 

“哇~小北哥哥~你在哪里呀?”敷着面膜的陈念夸张地对着手机手舞足蹈。看着小北眼下的乌青,有点心疼,“你是不是又熬夜了?要多睡觉!多吃饭!多……”

 

“我想你了。”刘北山打断陈念的话,笑了笑,“嘿~其实我现在在去片场的路上。”

 

这段时间,刘北山接了两三个本子,似乎转型做起了演员。

 

虽然算是个新人,但和周影后的第一部大电影,45天,票房突破了15.45亿。

 

“黑马”首秀,收获了不少专业影评人的赞誉。

 

“这次和谁搭戏呀?”

 

“舒影后呀。”

 

陈念一骨碌坐起来,面膜啪嗒掉在腿上,“你……是专搭影后的命?还是专搭姐姐的命啊?”

 

刘北山哈哈大笑,“我是陈念的命呀!”

 

刘北山笑归笑,还是言归正传地告诉陈念——这次只是《最美表演》的一个番外拍摄,算是正在上映《南方车站的聚会》的小小片花。

 

这片子,陈念还未来得及看,但也知道是胡歌男神的新作。

“那你……紧张吗?”毕竟还是新人,陈念很怕小北被品头论足。

 

刘北山在视频那头舔了下嘴唇,“还好。成片播出的时候,你记得告诉我观后感。”

 

12月9号。

 

陈念紧张地刷新着微博,好似高考查成绩那天,期待、激动、害怕、紧张……

 

 

《痛打自己的告密者》的成片一上线,陈念在5分钟内,一帧不跳地看完了。

 

虽然演了2次小混混,这次的“小森”倒是名副其实的“坏小孩”。

 

爱慕大佬女人的男孩,风情万种的大嫂。

 

既有爱,又有欲。

 

 

刘北山却把握得很好——细微的动作和表情,刻画着爱而不得的纠结;忽明忽暗的肢体形态,传递着一个告密者的不安、释放、恶毒。

 

陈念看得心脏怦怦跳,关了视频。

 

陈念甚至要怀疑,如果他们不曾相遇,平行世界的刘北山会不会真的变成“小森”?

 

渴望爱、剥离爱、禁锢爱……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