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59

这几周,刘北山过得如沐春风,因为陈念对他的予取予求统统包容~就连床上偶尔的行为过了火,她都红着脸接受。

 

现在,即使一个人吃着饭,刘北山都能突然笑出来。

 

陈念自从升了职,当了主任,有点忙,但还在他接受范围内。

 

白天送完陈念上班,刘北山就回家洗衣服、晾被子、做家务,中午的时候翻翻菜单,学一学怎么煲汤煮饭。

 

中午的时候,偶尔去工作室和店铺转转。

 

晚上的时候嘛……自然要和陈念腻在一起的。

 

刘北山很满足,刘北山超开心。

 

不过这种满足和开心,在看到郑易的时候,有点打折扣。

 

“你很聪明。”郑易抽了口烟,又吐出来,“拿自己的命赌陈念的爱。”

 

刘北山微微笑,“警察办案讲证据,不是靠猜测。”

 

郑易也笑了,“所以我说你很聪明。这些事前前后后能有证据的地方都被掐断了。我比较好奇,你是怎么让嫌疑人、让13岁的小孩子、让那些打手乖乖听话的?钱吗?”

 

刘北山看了眼手表,表情变得有些柔和,“陈念快下班了。郑警察……我就不留你吃饭了。”

 

郑易看着眼前的少年,他的身上还残留着年少时的影子,却没有了年少时候的冲动和鲁莽,像一只滴水不漏的瓷器。

 

或许,他的冲动和鲁莽还是有的,在面对陈念的时候。

 

“刘北山,希望你的聪明一直在。否则,总有一天,你会害了自己,害了陈念。”

 

擦肩而过的时候,郑易猛地抓住刘北山的胳膊。

 

“我也希望郑警官一直健康长寿地活着,好好看看我的每一天。”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