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60

陈念很惆怅,因为……小北的生日快到了。

 

前段时间,小北上社会新闻的次数,明显多过娱乐版块,他的工作室为了聚热度,把小北生日做成了一场演唱会。

 

再者,她实在不知道今年送什么给小北。手表什么的,今年是不可能了……得攒攒。

 

小常笑嘻嘻告诉陈念,“你光着身子,就脖子里打一个蝴蝶结,保证比什么礼物都强。”

 

陈念的脑海里居然忽悠有了画面感,羞恼得很,“你再说!我就不帮你抢票了。”

 

小常立马告饶,“我错了,宝贝儿。我们家偶像这次的票,就那么多张!我是势在必得的。”

 

“平时和小北吃饭也没见你这么兴致高涨呀?”

说来也奇怪,小常私下和小北接触的机会不算少,但都是礼貌和尊重的,没有粉丝的狂热。

 

小常摇摇手,“现实生活中,他是刘北山,是我好闺蜜的男朋友;舞台上呢,他是小北哥哥,是我们北念CP的男主角。”

 

“这能分割开吗?”陈念又惊又疑。

 

“你这种乖宝宝当然不行,我这种游戏人间的,小菜一碟~”小常露出标志性微笑,“快快快!预售开始了!”

 

2、3秒后。

 

两个人面面相觑。

 

卖完了。

 

小常是气得摔电脑,破口大骂网速扯后腿。

陈念是惊得看呆了,小北……这么受欢迎的吗?

 

这次演唱会的场馆可是上海哎!几万人哎!

 

小常一脸悲愤地摇动着陈念,“宝贝儿~祖宗~姑奶奶~求求你!你光着戴蝴蝶结去求票吧!”

 

说好的好闺蜜呢?!

摔,这塑料姐妹花。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