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46

出发那天,陈念还是有一丢丢紧张的。这次她和搭档装成外地夫妻,给即将转学的小孩子探探培训班,总体来说,只要拍摄到对话,就算完成。

 

但,不知道为什么,陈念总有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不安感。

 

同事看她紧张,翘她,“小陈这两天没睡好啊?紧张?这黑眼圈大的。”

 

“我这也符合焦虑父母的形象嘛~红光满面不合适。”陈念笑着回。

 

啧,还不是刘北山这个王八蛋!“利息”交得陈念要吐血。

 

到达,下车,进入培训班。

拍摄,对话,结束暗访。

事情居然顺利得让人不敢相信。

 

然而,在陈念和搭档即将走出培训班的时候,被围住了。

 

因为陈念和搭档身上各一套暗访设备,陈念的第一反应是:让素材先走。

 

“素材重要,你带着先走,我一个女的,他们不敢打我,最多关关我,把我的素材砸了。”

 

陈念料得没错,同事跑了后,对方真的把她关到了小黑屋,顺便砸了她的暗访设备。

 

“陈记者,东西呢,我们会造价赔偿,都法治社会,我们现在也就关关你,如果你把同事喊回来,这事就这么过去,您看?”

 

膘肥体壮的打手把手机递给陈念。

 

陈念做好了打算,刚想去接手机。手机哐当一声砸在了水泥地上。

 

“艹,这贱人手机里有监听!”

 

暴怒下的巴掌呼了过来,陈念被甩在了地上。她的惊讶、疑惑还来不及细细想。

 

“说,这东西传到哪里了?交出来!”

 

陈念的头皮一痛,对方扯着她的头发站起来,“我不知道。真不知道!”

 

“嘴硬?”接二连三的巴掌落下来。

 

“老大,她手机里还有一个定位。”

 

“TMD,小娘们不想活了!”

 

反抗不及间,陈念被重重磕在了桌案上,晕过去之前,陈念在想:小北,你骗我。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