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41

飞机刚落地,陈念和刘北山的手机立即响成了交响曲。

 

是的,这两个人旅行期间,手机统统处于失联状态。

 

略微心虚的两个人,相视一笑。

 

出了安检门,刘北山就意识到了不对劲。

 

看似隐蔽的拍摄,行人注视的目光。起初认出他的人零星几个,几分钟内,他和陈念就被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

 

拥挤中,陈念好几次差点被绊倒,刘北山敏捷地护着她,脸上的表情有点阴郁。

 

好不容易冲上了约好的车,两个人一头汗。

 

陈念摘下围巾和口罩,气喘吁吁。什么情况?小北不在国内十天,难道莫名变“流量”了?

 

都说:小红靠捧,大红靠命。

 

不想红的刘北山,因为一张照片,又莫名又火了。

 

照片是一对网红在冰岛的抓拍,照片里的陈念背对着镜头,刘北山侧脸看着她,眼神温柔又深情。

 

“这就是爱情”“深爱你的眼神是这样的”“最美情侣”……一系列的话题火了后,事件发酵,扒出了刘北山的直播和路人小视频。

 

陈念也跟着被挖了边角料。

 

“北念CP”党横空出世,超话、站姐、应援……一应俱全。

 

“所以,我科普这么久,你现在知道为什么被围追截堵了吧?”电话那头的小常声音有些兴奋。

 

陈念看了看小北,他的表情不是很好看。“你偶像好像并不是很开心。”

 

“啊?!额,挖热点的人多了,是有些麻烦。”小常的声音正常起来,“唉,你们家楼下估计现在都是蹲守的人。你和偶像要不去我那里?反正我爸妈回去了,房子空着也是空着。我待会把地址给你,APP上给门禁设个权限,你直接输一下指纹。”

 

陈念眼神询问了下小北。

他点头。


评论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