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40

在冰岛的十天,陈念和刘北山疯得不行。

 

后知后觉的陈念,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怀孕肿么办?

 

正在喝咖啡的刘北山,被她的提问噎到,憋红了脸咳了起来,“陈念,我不戴tao 都快一年多了,你现在才意识到这个问题?!”实在忍不住地开始吐槽她,“你的反射弧,快比地球外面的香飘飘长啦。”

 

听到这话的陈念,脸色更难看了,不自信地反问,“难道我和你不孕不育?”

 

“哈哈哈……”刘北山彻底被逗笑,“陈念……哈哈哈哈……你的想象力太丰富了。”咳了一声,刘北山切了块牛排喂到她口中,“这个真没有。”

 

“我节扎了。”刘北山的语气轻飘飘,语气正常得不得了。

 

这下轮到陈念咳了起来。

 

刘北山慌忙半拥着她,伸手递在她嘴边,“把肉吐了。”

 

“小北。”陈念还没有缓过气,眼泪汪汪看着他,“为什么呀?”

 

“我不是很喜欢小孩。你一天24小时给我,我都嫌不够,怎么可能现在要个小不点?”刘北山顺着她的背,“当然,如果你哪天……要的话,我可以再去手术。”

 

陈念真的怀疑小北是她的蛔虫,她想了什么、不经意地说什么,他总会先她一步办妥。

 

“我其实……也不是,现在,不是很想。”

 

“啧~心有灵犀呀!这是什么来着?那单词?soulmate。”刘北山坐回座位,继续喝咖啡。

 

“我有时候都怀疑你是不是在我身上装了监控,为什么你什么都知道?”陈念叹了口气,天真地问道。

 

因为,我是真的装了啊。

“哎,我们明天就回国了,你假期还有半个月,想好回去去哪儿没?”刘北山假装不经意地换了个话题。

 

果然,陈念忘了原先的问题,开始思索起来。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