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37

过年的长假,陈念调了休,七七八八加起来的假期,居然有一个半月。

 

小北笑她,“现在知道自己加了多少班了吧!你这些加班的背后,都是我的辛酸泪!”

 

好汉不吃眼前亏,陈念立马求饶,“我忏悔!”

 

刘北山看着买巧作乖的陈念,心里特别受用。嘴上却不饶人,说出来的话,带了点暗示:“得看行动,知道吧~行动。”

 

大色胚。

 

陈念假装没看懂,对着荧屏里的刘北山竖起三根手指:“小北哥哥,我现在就是你的毒唯。”

 

过年前,刘北山接受了某个省台的邀请,参加了新年节目的录播。

 

陈念超级开心地把他地表演录了下来。翻了翻b站和微博,刘北山地热搜已经挂了两三天。

 

舞台上的小北,和平时似乎是两个人,明明是冷漠的表情,唱出的歌声却十分撩人动情。

 

一些大型的艺人公司递了橄榄枝,不少网络直播、电视台也发出了邀约。

 

刘北山统统委婉地拒绝了。

 

“看什么投屏。”刘北山拿起遥控器,按灭了电视,“真人在这边你不看。”

 

“哎哎哎~”陈念阻止不及,跳起来抢遥控器,“我、我是在做分析调查好吗?”

 

刘北山把遥控器故意拿在耳朵边,陈念撞过来地时候,趁机吻了吻她,“陈记分析出什么门道了?说给哥哥听听~”

 

陈念捶了他一下,很认真地说,“小北,你现在几乎处于隐身状态,但是你的热搜指数和潜在价值,已经超过了很多艺人。如果你想走艺人这条路,曝光率就是必须的。”

 

拱了拱陈念,刘北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她腿上,“艺人就算了。我的底不干净,翻出来不好看。现在挺好的。”

 

陈念看了眼电视里光荣万丈的刘北山,低头看着素面朝天的他。

 

嗯,他是踩在灰色地带的刘北山。

是”红人“小北哥哥。

更是她的小北,她的少年。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