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娇夫15

⭕《林深见鹿》,简艾×林绍涛;李小冉×靳东

⭕追妻火葬场

⭕全文2200字

 

01

 

工作上遇见对手,无可厚非。

 

林绍涛不怕对手,不怕阴手,总之,只要对方不是“简艾”,他都可以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02

 

最近,公司来了一个VG美国的调研组,那调研组的孙子,就是阎帅。

 

这狗家伙,大学的时候,就是林绍涛的情敌之一。

 

而且,忒执着。

 

03

 

简艾读研究生的时候,林绍涛是个“陪读”。

 

算是年轻版的“老妈子”——

 

简艾上学了,他就洗衣做饭奶孩子。哦,不是真孩子,是家里那只猫。

 

简艾回家了,他就陪她温书看文学金融。

 

偶尔,两个人会一起去大学蹭公开课,或者,打打牙祭,去中国城逛一圈。

 

这个阎帅,就是那会儿出现的情敌。

 

这孙子仗着有点钱,没少给简艾买这买那儿。

 

神经病!

 

林绍涛一脸嫌弃:谁家没几个臭钱了?!要不是小爷冲冠一怒为红颜,啥也没有跑到了国外……小爷拿一毛钱硬币给丫码个棺材!

 

“emmm……他塞我手里就跑了。”简艾一脸为难,“要不,放冰箱,我明天还给他吧。”

 

林绍涛怕东西沉,压了简艾的手,立即接了过来。

 

牛皮袋子里,是一些面包、素菜以及中国的调料。哦,还特别悉心地放了牛排。

 

“干嘛不要?”林绍涛一脸痞气地笑。“都是你喜欢吃的呀。总比花你奖学金多少强。”

 

林绍涛腾出一只手去牵简艾,眉目之间,锁着一点调侃。“做人别傻乎乎的。要是哪天我姐拿着空白支票来找你,你可千万别不要,一个人跑了。”

 

“我告诉你,简艾,如果真有那天,你踏实拿着,我马上打飞地来找你~咱两私奔~”

 

“同理,情敌送的粮草,我们也要吃。吃完了再恩恩爱爱。”

 

简艾忍了忍,终究没忍住,笑了起来,“少爷的道理,就是别出心裁。”

 

“我还以为,你林绍涛会大发雷霆,把东西丢在河里呢。”

 

林绍涛眉头拧了一下——一开始是这个打算的。可是……想到简艾来了这里后,省吃俭用。

 

两个人的开销,一半,是林绍涛打零工;一半,靠简艾每学期的奖学金。

 

偶尔真的是捉襟见肘。

 

在北京的时候,两个人哪里吃过这些苦?

 

林绍涛捏了捏简艾的手。“我,我舍不得。”

 

不是舍不得身外物,是舍不得……心上人吃苦。所以,那些……吃醋、嫉妒和不开心,林绍涛都可以忍受。

 

简艾脑筋转了一圈,已经明白林绍涛的言下之意,心里难受,又有点感动。

 

待自己反应过来,她已经仰着头亲上了林绍涛的唇。

 

“林绍涛,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地读书,以后,去大公司!等我有钱了,一定把你养得白白胖胖。”

 

林绍涛心口湿漉漉的甜,本就亮眼的一张脸,更添了几分好颜色。“哟,简总,是要包我呀?”

 

简艾憋着笑,脸红扑扑的,又咬了咬他的唇。“你给不给嘛?”

 

林绍涛视线往后轻轻瞥了一眼,看到角落里偷看的情敌,一脸愤慨,不由地嘴角勾起一个弧度。

 

骨节分明的手掌,掌住了女孩儿的脖颈,像是叼住了猎物的狼,吃吻得简艾红唇发肿。

 

林绍涛嘛,一贯如此——看起来乖巧,但,实则掌握主动权。

 

“简艾,一诺千金哦。”

 

04

 

后来的事儿……

 

没有按照年轻时候的玩笑发展——林绍涛回国,成立了公司;简艾放弃了国外高薪,当了贤内助。

 

再后来,就是……两个人的离婚了。

 

05

 

妈的。

 

林绍涛一看到阎帅,就想起过去这家伙三番两次的不怀好意。

 

二十几岁的时候,他想靠钱挖墙脚;

 

四十几岁了,他居然想靠打压的“官大一级”压死他林绍涛。

 

要不咬死他,林绍涛都感觉……自己名字要倒过来写了。

 

咋滴?

 

他和简艾离个婚,阎帅就看到光明了?!

 

光个溜溜球啊!

 

中国才是世界的未来,OK?

 

方向都不对,费个什么劲儿?

 

06

 

晚上,回家的时候。

 

林绍涛从炒菜到吃饭,话里话外都在“茶”那狗东西。

 

简艾见他义愤填膺的样儿,大抵知道……林绍涛是想起大学了。

 

那会儿,林绍涛工作不好,又只是陪她读书。

 

阎帅那帮小团伙,明里暗里没少给林绍涛使绊子。

 

二十几岁的简艾,在知道林绍涛被欺负的第一时间,就随手抄了凳子,差点把对方给砸进医院。

 

这事儿,才算收尾。

 

“林绍涛,我不会让他再欺负你。”简艾握住了林绍涛的手,说得极其认真。

 

“他回国调查你,拿的是VG本部的鸡毛,所以,我会配合他。”

 

“而我配合他的唯一原因就是——我知道,你是清白的,根本不怕他的小九九。”

 

“也许,在外人眼里,配合阎帅,是我背叛你,也许会有风言风语。”

 

简艾咬了咬唇。

 

林绍涛本来骂骂咧咧的心思,一下子腰背都挺直了。

 

啧!莫名有种——小狗狗找到靠山的嘚瑟感。

 

“那很委屈你……简艾,我不要别人戳你脊梁骨。”

 

林绍涛往旁边凑了凑,整个人埋在简艾身上。只是一双眼往下垂着,遮住了眸里的精光——她好软呀。

 

简艾摸着林绍涛的头发,油然而生的保护欲。“我又不怕流言蜚语。林绍涛,他对付你的时候,我也许……面上会袖手旁观。”

 

“我懂,麻痹思想——深入诱敌——一举歼灭。包围打法,我熟悉。”

 

简艾的两团软绵绵上……热乎乎的,这才反应过来不对劲,把人往上薅了薅。

 

“我说正经事儿呢!”

 

林绍涛一脸无辜且真诚的样子,脸颊蹭了蹭,蹭开了女人睡衣柔软的衣料,就着胸脯上面的**再亲,似笑非笑:“你负责正经,我负责不正经。我们天生一对~”

 

简艾似笑似怒,推了推林绍涛,葱白的手指,在他的身上胡乱地又抓又揪。

 

“林绍涛,你不会自己可以搞定阎帅……偏偏就指着我来出头保护你吧?”

 

林绍涛整张脸埋下去,又抬眸亲了亲简艾的下巴。“你以前说过,要包我的呀。”

 

“我就想享受一把……简总大杀四方,护我一世安稳的快乐~不过分吧?”

 

林绍涛故意挑眉,揉着简艾的软腰,她的腰好,两只手卡着,简直“盈盈一握”。

 

简艾低头。

 

两个人、四片唇,吻得缠绵。

 

简艾藕臂一勾,抱住林绍涛的脖子,当真销魂。

 

林绍涛直接抱着她站了起来,一路眼花缭乱地飞了一地衣服。

 


评论(15)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