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闲散笔记


⭕铁三角日常

⭕脑洞OOC

 

自打从青铜门接回小哥,王胖子高兴地又胖了三斤膘。

 

“胖子,啤酒加海鲜,你就等着嘌呤吧。”

 

“啧啧啧,四十几岁了,天真,你丫骂起人还是这么掉书袋。”胖子手上拿着零食,丢了一袋给我。“来来,胖爷我大人不计天真过,分你一半。”

 

“小哥,你也吃。哎,多吃点,天真血条厚,经得住考验。”

 

“同甘共苦,做胖子也要一起做死胖子。生是铁三角,死是黄三角……

 

我刚想张口骂娘,被胖子捂了一嘴零食。神TM黄三角。“你黄!你才黄!咳咳,你们全家……我去!”

 

折腾这么多年,胖子依旧灵活,是个柔软又腿脚快的王胖子。“胖爷我要浪去了~”

 

我鼻孔里都是亲亲虾条,“凶手”眼看逃之夭夭,我一边扣鼻孔,一边骂娘。“你不要乱花钱!我们背着债呢!”

 

小哥一路跟在我们身后,默不作声,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

 

“给。”

 

“什么玩意?”

 

“密码。”

 

扣扣搜搜的小纸条,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摸出来的。我心想:闷油瓶这么多年,存款都放在哪里啊?他好像对人民币没啥兴趣。

 

当然,他有身份证的,上次也掏过一张黑卡……但是,我实在想象不出来,他去银行存钱的样子。

 

他这张冰块脸,柜台服务员真的不会当他是抢劫犯嘛?!

 

“不是我的。”

 

“那谁的密码?!”

 

靠,藏私房钱,和藏别人的钱,性质可不一样。前者道德问题,后面法律问题。更何况……小哥是个黑户,到时候真细究起来,说不定他一个人就能养活《社会与法》12期节目。

 

“小哥啊,虽然新月饭店的2亿6我们还欠着,但是,日子也不算紧巴巴……实在吃不上饭了,就让胖子卖身去……违法乱纪不是我们的追求……我们的目标是……”

 

妈的。我一边苦口婆心一边想。

 

再还不上账面,真要被胖子一语中的:三个人去跳艳舞赚小费了,真铁三角变黄三角。

 

“胖子的密码。”

 

听到这句,是个人下一句就是:多少钱?

 

小哥报了个数字。

 

场面一度很感人,气氛很欢愉,这种场面比我看见棺材没诈尸还令人兴奋。我叫了几声“大哥牛逼!”

 

叫完才发现,想说的是“小哥牛逼”。

 

哦。

 

胖子的钱,我没打算填窟窿,就想着“拿着密码威胁他跳舞”来着。

 

后来我问小哥,胖子密码你怎么知道的?

 

小哥说:上次下斗九死一生,胖子做梦说的。

 

密码这事儿,最后以胖子跳了一周女团舞收尾。

 

对了,是直播。

 

打赏不错。

 

还清2.6亿,指“百年”可待。


评论(3)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