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警医之下14


陆绎带袁今夏走到二楼房间,粉色系的布置,明显是提前准备过的。

 

啧,直男审美。

 

“不是直男审美,是在我这,你是永远的小孩。”陆绎捏了捏袁今夏的脸,“你的脑洞我能看穿。”

 

袁今夏回捏着陆绎的脸,狭促地笑,虽然有点漏风,“你带小孩来看床?居心不良的大灰狼。”

 

哟,还押韵。

 

两个人就这么维持着古怪的姿势,陆绎先笑着松开手,都没用多大力气,袁今夏的脸上一片红。女孩的皮肤真真娇嫩。

 

想着想着,不免有点旖旎情绪。

 

陆绎稍稍用力,两个人就倒在了粉色系的床上。单手撑在袁今夏的脑袋旁边,侧身看着她。“我心里把你当小孩。”

 

袁今夏很没情趣地怼他,“怎么,你要我叫你爸爸吗?”

 

陆绎没忍住,哈哈大笑。伸手抱着袁今夏,头靠在她的肚子上。

 

袁今夏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惊了一下。换了个严肃的话题。“关于严世蕃,你查到多少了?有查到林凌的消息吗?”

 

暖色系的灯光,打在两个人身上。

 

陆绎就这么闭着眼,短发轻轻蹭着袁今夏的肚皮。

 

“严世蕃的眼睛就是林凌戳瞎的,但他待林凌不错。林凌逃了无数次,但都被抓回去了。她是严世蕃的逆鳞,有不少对家想借林凌威胁他,都被血腥清洗了。她的人生安全,你不用担心,但是……”但是,精神方面,就不一定了。

 

袁今夏摸了下陆绎的短发,不得不说,狗男人很漂亮,眼睛狭长又带着风流,鼻子挺拔笔直,薄唇光泽诱人。

 

“你有什么东西,是林凌看一眼就能认出来的?我需要林凌和翟兰叶的配合。”

 

左手腕上的玉镯,透着温润。“我小姨以前学的地质学,她说,梦想就是踏遍万水千山。这只镯子,是她进矿的时候,一眼相中的玉石,买了后,准备打磨成镯子,送我的生日礼物……”

 

陆绎叹了口气。“是个好物。有其他人知道吗?”

 

袁今夏摇头。

 

陆绎心中有一丝担忧,他担心……林凌会不会……却听见袁今夏的声音。

 

“林凌不会爱上严世蕃。”袁今夏回。

 

“怎么?这么相信她?就不怕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不会。”袁今夏回答得斩钉截铁。“我们永远不会原谅伤害我们的人。”

 

陆绎若有所思,睁开双眸。“如果是我呢?”

 

“是谁都不行。”

 

“哦。”陆绎不死心,继续追问。“有没有如果……假如的话,怎么才能求得原谅?”

 

袁今夏还真的认真思考起来,“看伤害的定义了。”

 

陆绎干脆趴在她身上,闷闷笑出声。“好吧,那我问今天的最后一个问题。”

 

“亲爱的女朋友,你可以搬来和我一起住吗?”

 

也不给袁今夏思考的时间,陆绎条理清晰地抛出诱惑的条件。

 

“你一个月上班5次。其中2次咨询对象是我。另外3次,我可以送你去上班。省时省力。”

 

“我会煮饭、打扫卫生,可以免去你定外卖、找保洁的时间。”

 

“当然,最重要的是,男朋友的肉体……免费享用哦。”

 

陆绎嘴角勾了勾,正人君子的模样,说着下流话。

评论(25)

热度(4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