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陆绎×袁今夏】我的陆大人才不会这么可爱

成婚之后,袁今夏一直有个疑惑:这已婚男子,是否都一样孟浪?

 

你瞧瞧她们家陆大人,一脸生人勿近,做事雷霆手段,当官圆滑鬼谋,为何在某事上,如何热衷?

 

不应该啊!

 

这按理说,锦衣卫忙忙碌碌,比六扇门有过之而无不及,更何况多办理要案、大案,殚精竭虑的。

 

这一沾床,理应,香甜入眠会周公吧?!

 

袁今夏很不解,她家大人为何精力如此旺盛?!

 

袁今夏闺中密友寥寥,表妹和上官是不可能了……住得太远,不方便。

 

这暖香阁的一众姐妹嘛~她可不敢把陆大人的事和她们分享。这些姐姐妹妹,多是高官后院的眼线,手中不少秘密,她又不是傻子。

 

这……大杨嘛,虽然会煮饭、很老实,但毕竟表妹的夫婿。男大不中留啊!

 

她娘,哎……她娘,袁今夏也不好意思问,怕娘亲再塞几本什么御夫之术。

 

因为这事,上次……袁今夏陆陆续续被陆绎弄了好几天。

 

问谁呢?

 

袁今夏思忖良久,觉得:解铃还须系铃人。她要问陆大人。

 

于是,天高云淡的一日。

 

闺房之内,袁今夏认认真真地问了陆绎。

 

陆大人呛了口茶水,嗓子涩了许久,咳咳了半晌,不知是呛到还是羞到,脖子、脸、耳朵红彤彤的。

 

袁今夏帮他顺着气,纳闷到不行。她只是问了问而已……

 

“相公?”

 

见他许久不出声,袁今夏以为自己吓到他了。

 

也是,这当下,女子抛头露面当官的不多,这还是男人的天下,或许这种事……不该问?

 

“嗯……”袁今夏踌躇了一下,“随便问问……你不用放心上。是不是吓着你了。”

 

陆绎咳了几下,掩饰着羞恼。“没有吓到我。”

 

袁今夏嘻嘻笑了起来,小脸红扑扑的。“其实……我也不好意思问。就是……没人陪我问,我才问你的。”

 

陆绎摸摸她的头。袁今夏身边多男子,每日处理的是东家长西家短的邻里,也是凶恶大奸的匪徒。不怪她的情绪多自己消化。

 

“你我夫妻,自然没有秘密。”陆绎嘴角勾起一抹弧度。

 

袁今夏很受用,眼睛弯弯,盛着他的柔情蜜意,不解风情地追问:“那为什么嘛……”

 

陆绎抿了抿嘴角,耳垂红红的,“因为……我中意你,想同你日日欢好。”

 

说完,陆绎便拿着已经空了的茶盏,假模假样要灌水。

 

袁今夏乐不可支,她家陆大人害羞的样子怎么这么可爱!?

 

忽地灵光一闪,袁今夏不由地继续问。

 

“那你让我抄《国色天香》,不会是觉得我不解风情,让我学着那话本吧?!”

 

陆绎又咳了咳,手不知何处放,只好拉着他家夫人的手,慢慢摩挲着。带了点叹气。

 

“你觉着呢?”

 

袁今夏撇嘴:果然,她的陆大人才不会单纯可爱。

 

 

评论(13)

热度(100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