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北的婚后二三事儿17

在穿衣打扮上,刘北山很“民主”,不太会干预陈念的选择,“特别”是挑礼服上面。

 

嗯,所有的礼物提前让工作室递图片什么的,只是为了找“适合”陈念的,不是干预!

 

这一周,刘北山要去大洋彼岸拍电影的外景,好死不死期间陈念有一个活动。

 

隔着太平洋,隔着时差,陈念反叛因子蠢蠢欲动。

 

品牌方推荐衣服过来的时候,陈念自己定好了一套黑色礼服,露背、露腿,隐隐约约透着性感。

 

大好年华,身材标志,这会儿不穿,等胖了再塞进去吗?当然不!

 

从工作室出图到活动现场,再到微博热搜……隔了一天,刘北山才发现。

 

陈念早知道他要发飙,偷摸着关了手机,并且留言告诉他:生气是狗!

 

不生气,不生气。刘北山看着图片和视频磨牙嚯嚯。短短十几秒的入场视频,他已经翻来覆去看了N遍。

 

白的肤色,黑的绒段,交相辉映,更显风情。这礼服……看着就方便脱,刘北山都能想象得到如何一点点剥开它,然后……里面是滑腻的触感。

 

TMD,越想火越大,脑袋里不可控制开始播放少儿不宜画面。某处自然支了起来。

 

艹!

 

生气的“狗”男人刘北山,躺在床上闭了眼,想想忍忍就过去了,但是……后来……还是起床去浴室冲了个凉水澡。

 

一周时间,才过了3天。

 

漫漫长夜啊!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