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北念平行】柳梢青20


20、你到底睡不睡?

 

地点约了刘北山的别墅,孤零零的山中别墅,真有点“杀人抛尸”好地方的感觉。

 

她一天多没有联系他,联系上的第一句话就是僻静地方。刘北山虽然心中有很多疑问,但开心多过其他。

 

她还是她,但好像又有点不一样。

 

刘北山坐在沙发上,看陈念的嘴巴一张一合,却花了点时间,才明白她的意思——无非就是,心怀不轨,蓄意报复。

 

怪不得上次她要说“骗财骗色”的话题。假模假样装了几个月白莲花,她还真的不容易。

 

“所以?”刘北山看她站得远,表情有些不好,“你现在不准备继续骗我了?”

 

陈念被他的反问堵得无话可说。“想求你帮个忙,查一个地址。”

 

“陈念,我能帮你的不只这些。”刘北山站起来,走向她,眼中依旧是淡薄的笃定。

 

两个人靠得近,陈念有点不自在,她抬眸看向他,“你这反应,我不知道怎么接啊。好歹生气意思意思吧?”

 

刘北山比她高,自上而下看着陈念,暗含危险,“反应?生气?这些……我早有过了。而且,你在公司这几个月,我玩得也很开心。”

 

“好吧。”陈念耍赖皮式地问,“帮忙呢?”

 

“嫁给我,我就帮你。”

 

陈念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刘北山……我签离婚协议没两天好嘛?”

 

“再说,你对我的执念来自哪里啊?”

 

刘北山的表情尚属平静,“你不用管,就说你答不答应吧。”

 

陈念老油条样地拉他的衣领,顺手摸了摸他的脸,好看。

 

“你一个钻石王老五,问我嫁不嫁?我嫁呀。为什么不?”

 

“睡都睡了,我反正不亏。”

 

刘北山的声音一点点沉哑,温声细语,“陈念,在我面前不要装成这样,你本来都样子就很好。”

 

陈念的表情垮了下来,本来的样子?她本来就是没心没肺的人。

 

“你管我什么样子。”陈念瞪他,“我告诉你,娶我,除了睡我,你没啥能得到的。搞不好,我还会陷害你,抢你财产。你自己想好。”

 

刘北山抵着她的头,难得地笑出了声,“我有很多财产,够你慢慢陷害。至于睡……你……你想吗?”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