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北的生活 part29


洗完澡的两个人,发现房间里挑不出一片干净的地儿,床反正是不能呆了。

 

陈念都能想象得出明天退房后,保洁员的表情……还好房间不是用她和刘北山的名字开的。

 

刘北山抱着陈念,躺在重新铺好的贵妃榻上。

 

“困不困?”

 

陈念摇头,可能真物极必反,今天弄得这么狠,她居然很出息地没有晕过去。

 

刘北山似乎看穿她的脑洞,无声地笑了笑,“我之前说过的……练习练习就好了,你看你现在多精神。”

 

陈念没有力气揍她,只能瞪他。隔了半晌,“小北……这事你怎么想啊?”

 

刘北山捉着她的手,“这件事的起因,我还没有捋清楚。毕竟……我之前得罪的人也不少。”

 

“不过,不管是求色、求财,还是过节,可能……我只能当没发生。”

 

“对方……对方位高权重。”刘北山摩挲着陈念的头发,“如果一个人,可能会讨回来。但是……”

 

陈念忽然明白了。

 

“你怎么过来的?”

 

“感觉不对,我就想走,对方拉拉扯扯的。我就装醉被带进了房间……然后趁机遛了。”

 

刘北山皱了下眉,“不过……对方飞车追了很久……可惜,追的是我的手机……我人上了另外一辆车……”

 

“那你手机?”

 

刘北山刮她鼻子,“放心,我身上手机多了去。那部只是工作联系用的。”

 

陈念微微叹气。

 

什么明星流量富贵花,在绝对权利面前,都是渣渣。

 

不想聊这个无解的话题,陈念挑了个新开头,“你怎么开的房呀?”

 

“车上联系的工作室。”

 

“如果我今天没来肿么办?”陈念瞄了下他的手,挑着眉毛问,“准备靠五姑娘,还是靠小卡片上面的姑娘啊?”

 

刘北山被逗笑,“牙尖嘴利,你现在看我不敢动你是吧……”

 

说归说,依旧是抱着她的姿势没有动。

 

今天动静太大,帮陈念清洗的时候,浮上来的除了白色……还有几丝血色。是真的伤到她了。

 

“你确定不去医院?”刘北山有点担心。

 

“已经敷药了哇……”陈念小着声,“这种事去医院,你是要上社会新闻还是娱乐头条?”

 

刘北山默默闭嘴。

 

“待会退房怎么办?”陈念开始担忧。

 

“我们先走,让工作室的人来。”

 

“emmm……”陈念看了下四周,脸红彤彤,“是不是……不太好。”

 

“你是老板娘,他们又不是不知道……”刘北山顺着陈念目光看了眼,“咳,这……这说明我们感情深。”

 

 

评论(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