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北的生活 part27

因为是“还人情”,MV拍摄后,刘北山的工作室担心被蹭热度,又不太敢直接Say No。

 

特别是那场湿身戏,虽然专业人员知道是后期剪辑的。

 

工作室的人坐在一起讨论工作,顺带把这个话题提了上来。

 

陈念默默举手:“我肝视频的时候,做了一个教程。”

 

宣发很开心,问:我们可以在MV正式上线前,把教程先发出去。这样既保证MV完整版的热度,也能先期预热,并且告诉大众:那场戏是后期百万修图P的。

 

刘北山真是要碎了一口牙,“陈念,你给自己男朋友剪辑女朋友就算了,还要告诉大家你怎么剪的?”

 

陈念被怼得尴尬,当着众人的面也不好回怼。

 

工作室的人看气氛不对,迅速换了新话题。

 

会议结束,一屋子人立马作鸟兽散。

 

咦~~老板的脸色要下冰雹了。

 

只剩下两个人的房间,刘北山坐着,用余光不停瞄陈念。见她一直不动的趴着,瞬间内疚感爆棚。

 

艹,这么多年,嘴贱一直就没有改掉。

 

她是不是哭了?

 

刘北山心中不停地骂自己,软声细雨地说:“你要发教程就发吧……我其实就是气你不在乎我,气你不在乎身体。”

 

“陈念,别哭了。”

 

趴在门外偷听的一群人,嗷呜呜地为老板的“小绵羊”状态着迷,然后……听到了老板的怒吼。

 

“陈念!你居然在我道歉的时候睡着了!!”

 

 

一周后,MV上线。

 

陈念的教程同步跟上,算是花絮之一。

 

意想不到的是,粉丝2333党和考据党上线。

 

短短5分钟的教程,专业大神分析起码要一帧一帧P两周。

 

于是乎——

 

“我家CP靠陈念”

 

“陈念 剪辑”

 

“陈念不让刘北山拍亲密戏”

 

“姐姐可以 妹妹真不行”

 

挂了一波热搜。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