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北的生活 part22


抄袭剧官宣得很快,换了个男主和导演,根本无足轻重。拍摄的进程也快得很,不到三个月,拍摄已过半。

 

某然一天,从一个论坛爆出了粉丝做的调色盘,然后……微博、豆瓣、B站一路点击量暴涨。

 

原作者集体上诉,央视新闻专门出了期节目,分析抄袭、融梗、借鉴的度和量。

 

抄袭剧暂时搁置了拍摄。

 

这当口,投资方里也陷入了股票危机,资金链断了。

 

本来捞钱的剧,这下直接无限期停止。

 

陈念看着新闻发呆。

 

不知道是不是该说一句:天道好轮回?

 

“这……勋公章有您的一半吗?”

 

刘北山看了眼她的手机,笑了笑,“没有一半,只有一点点……推波助澜。”

 

也就是收集了一点点投资方操控股票的证据,默默做了回“朝阳群众”。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陈念嘀咕了句。

 

刘北山戳了她一下,“这两句是连一起的吗?我怎么记着不是?”

 

陈念没理他,猫一样趴在刘北山胸口,突然很想和他温存~一下。

 

奈何刘北山一直玩手机。

 

“你在干嘛?”陈念扒拉他的手。

 

“给我的CP打榜。”

 

“甜甜?!”陈念不可思议地读了出来,“你……怪不得你让我叫‘甜甜的大侦探’!你这个心机boy!”

 

刘北山不自然地咳了咳,脸有点红。

 

“你刚刚是不是勾引我?”

陈念起身,背对着他,“才没有!”

 

刘北山从背后抱住她,“你知不知道,每次你想要……的时候呢~就像猫一样~”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那你就当我是~我有~我要吧。”

 

话音刚落,刘北山已经拍开了她的bra扣。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