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心动的信号2

⭕脑洞ooc,勿上升!!!

⭕全文1448字

 

01

 

娱乐圈,“想红”不是罪,“红不起来”是原罪。

 

02

 

十几年前,杨洋那时候刚刚踏入娱乐圈,在舞台上见过贾玲。

 

是苗条又清秀的贾玲,腰肢柔细、为人亲和,即使,是在舞台上扮丑也毫无顾忌。

 

两个不红的男女,在舞台上放飞自我,是真的没来由的“人来疯”——那时候,台下的观众笑,笑声里多少带着嘲讽的意思。

 

可是,杨洋是真的开心。原来,解放天性的快乐,是这样子的。

 

十几年后,杨洋红了,贾玲也红了,合作的舞台用不着再“人来疯”。

 

可是,贾玲依旧是贾玲。

 

“红”与“不红”,带给杨洋的变化有很多,失去了什么,也只有杨洋自己知道。

 

“红”与“不红”,带给她的变化,似乎只有身材。贾玲还是一样的平常心,一样的包容心,与人相处无比地舒服。

 

真的,杨洋对贾玲有着很多好奇。浸润娱乐圈,历经人情冷暖、世态炎凉,她到底……是如何保持着一颗一样的赤子心的?

 

当然,也有不一样。

 

贾玲的身边多了一个“小尾巴”,跟护食的狗子一样,紧紧防备着杨洋。

 

02

 

热搜挂了两条——“杨洋单手抱贾玲”and“杨洋壁咚贾玲”。

 

是新一期的路透。

 

以前,杨洋很反感跟拍,这次倒是抿嘴笑着没阻止。

 

新一期《青春环游记》播出的时候,杨洋还特地打开美图软件,P了两张图。

 

简简单单的他和贾玲give me five的动作,加了几个bling bling的特效,看起来,特别像“贾玲和杨洋比了一个心”。

 

03

 

说起来,这两件事儿,都气得范丞丞不轻。

 

因为,杨洋单手拥着扑过来的贾玲,真的是一个意外。

 

而这个意外发生的时间,是范丞丞去洗手间……的空档。真是“见缝插针”的日常。一个不注意,玲儿就被帅哥惦记上了。

 

范丞丞左跟右贴地粘着贾玲,架不住人有三急。

 

真是见了鬼了。

 

至于,杨洋的那条微博……

 

范丞丞咬牙P了一张更花里胡哨的,说起“亲昵图”,谁有他范丞丞多?!他敢拍着胸脯保证:加饭CP粉都没有他会磕。

 

他就是玲儿的“铁粉”好不好?!

 

然而,没卵用。范丞丞的经纪人不允许。

 

你看,这就是“红”的便利之处——杨洋可以自己做主很多事,范丞丞不行。

 

你说气不气?

 

更气了。

 

04

 

帅哥这件事哦,谁都顶不住哦。

 

襄阳这一期,是贾玲期待了很久的旅程,因为是故乡,因为是《你好李焕英》的拍摄地,因为……是妈妈在的地方。

 

Cosplay的时候,根据脚本,范丞丞是“冷特”;杨洋是“沈腾”的角色,毕竟,军艺校草继承者嘛。

 

但是,分角色的时候,两个帅哥话特别多,暗戳戳地自我推销,那话术哟,让隔壁超市阿姨都出来听了两耳朵——

 

这个说:“杨洋哥,成熟,适合沈腾哥的角色。”

 

那个说:“丞丞兄弟谦虚了,我觉得,冷特这个角色,还是需要一点历练才能把握得住的。”

 

两个帅哥的中心思想就是:“我要冷特”。

 

作为主心骨,贾玲心里想:什么冷特,再分不出角色,全员“shit”。

 

于是,公正公平地——通过猜丁壳,范丞丞拿到了“冷特”。

 

范丞丞当场就粘着贾玲,给她捏肩捶背,就差挑眉毛给杨洋一个得瑟——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好嘛?!

 

结果就是,“你有运气,我有热搜”。

 

后续杨洋和贾玲的两个热搜就“啪啪啪”地打脸了范丞丞。

 

不过,少年就是勇者不惧,热搜怎么了?

 

范丞丞在拍摄的时候,大大方方地吼着唱自己的《秘密》,人尽皆知的秘密是写给贾玲的,这可是杨洋哥做不到的哟。

 

05

 

十年后的杨洋能做到什么呢?

 

杨洋想,如果文艺一点说,可能是——

 

“10年前,我见过你最美的时候,你不红、我不火。”

 

“10年后,我见了你最红的时候,我也红了。最美的你却依旧在我心中。”

 

“我想靠近你,却发现你身边有了另一个满心满眼的范丞丞。”

 

“少年的勇敢,是我没有的;但,少年爱你的心,我却一直都在。”

 

06

 

对于此文艺言论,范丞丞表示:都是姐的过客。



评论(7)

热度(2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