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听说,你外面有猫了?11



袁今夏最近的日子可以用以下UC标题来形容——

 

娇俏妻子独守空房,竟然莫名得了一笔赏。

 

别人的妻子就是好,隔壁陌生人一顿夸。

 

也不知道走的什么狗屎运,袁今夏随便在网站和APP开的连载,有个头像狗子的人,一路追着打赏,不是8.8,不是88,而是888。

 

大家也都知道,袁今夏的更新速度,高产似母猪。一天10篇算洒洒水……

 

这打赏拿得爽,但也很心虚。搞得跟她袁今夏等着这打赏过月薪一样……

 

这还不算的。

 

一个猫咪头像的男人,把袁今夏2018年以前的文都翻了出来,每篇下面快500-800字的长评。偶尔还带分析人物结构和故事磨合点。

 

袁今夏看着跳出来的评论提示,脑壳子哐哐疼。

 

这TM写得比她唱的都好听。

 

彩虹屁到这份上,还是彩虹屁吗?

 

不是,算文曲星高手来给她抬轿子了。

 

追了她的文很久的小可爱们纷纷跟着调侃,说袁今夏是……一个追着为她花钱的金主,一个争着当她文案组组长。纷纷求袁今夏,不要追着给他们发狗粮。

 

按说,人在家中坐,囍从天上来。袁今夏是要开心的,但不知道为什么,这眼皮啊……一直跳啊跳。

 

 

正此时,两个男人坐在一起,互相幼稚地怄气。

 

左边这位吧,扣子扣得一丝不苟,眉眼中透出的冷峻气质,整个人都散发着“生人勿进”的气味。

 

右边这个吧,穿得随意,安静的侧脸倒是英气,可这双眸,寸寸都沁着一股凉意。

 

“小严,这就没意思了。追问别人的老婆夸,不是您花花公子的做派。”

 

“小陆,她是你的妻子之前,首先是一个社会人,她有自己的独立人格,她是一个作家。同行的夸一句,没什么吧。这是你小气了。”

 

“你他娘的心思收一收。”

 

“结婚也可以离婚的呀,我愿意做后补,我的自由。”

 

陆绎气得直磨牙,“你写,你写,写成小论文也没屁用。回去老子就给她肚子里塞娃娃。”

 

严世蕃不甘示弱,笑得无辜。“你的钱,可看好了。别到时候,便宜了我。”

 

陆绎一咀嚼出了他话中的深意,脸色阴沉着。“咱骂归骂,闹归闹,你真敢撬我墙角……老子拿你全家陪葬。”

 

严世蕃淡淡嗯了一声,又笑了笑。“小陆,我不会做什么。”

 

“多一个爱袁今夏不好吗?”

 

“我又不会动她。”

 

“滚。”陆绎点了一根烟,有些烦躁,谁他娘的愿意老婆被人惦记啊。“有病。”

 

严世蕃踢了他一脚,示意要一根烟。

 

陆绎没好气地丢了他一根,结果人家还要点火。真他娘的……扯。

 

“我有病这事儿,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愁云黪淡万里凝。

 

“小陆啊,我等我的,你爱你的。”

 

陆绎忽地气笑了,“你还等着热乎接盘呢?”

 

严世蕃很难得地正经不要脸,“always。”

评论(66)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