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沉默2


袁今夏冲回家的时候,穿着她衣服的美人正从侧门离开。

 

不过,今天她不想管。倒在床上嚎啕大哭。

 

严世蕃套着浴袍,正等着大小姐的发难,却没等来。走到一楼楼梯,隐隐约约听到了袁今夏的哭声,立即不淡定了。

 

夏家从小收养他,他算是袁今夏无血缘的哥哥。从小把这位小姑娘捧在手心里。

 

小姑娘抽抽噎噎半天,严世蕃才听明白:陆绎劈腿了。

 

严世蕃神色自若,分得好!他早就不喜欢袁今夏和陆绎走得近,奈何小姑娘喜欢,区区一个堂主,肖想大小姐,呸,什么狗玩意儿。

 

“你是要剁了他还是砍了他?哥哥替你出气。”严世蕃替她顺气,拍拍她的背,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小姑娘的新鲜劲儿。

 

袁今夏忽地坐了起来,吓得严世蕃不轻。

 

“你怎么又让不三不四的女人穿我衣服!!”

 

哎,可算记得来算账了。

 

严世蕃挑眉笑,有点贱贱的样子。“早跟你说了,女人身上没你的味道……我hard不起来……”

 

这话,袁今夏从15岁就开始听。不下千次……没心情计较和教育严世蕃。

 

袁今夏不说话,眼睛红彤彤的,像只兔子。

 

“好好好。我错了……”严世蕃顶不住她的目光似的,开始求饶。“今儿不骂我变态神经病了,我都有点不习惯。真伤心了?”

 

“不过是个男人……你喜欢什么样的?哥哥都替你找来,行不行?”

 

“我今天的稿子被撤了,还被调到微信组,男朋友还被撬了!”袁今夏低低啜泣,“呜呜……我的世界末日到了。”

 

严世蕃不敢再闹她。

 

这是真难受了。

 

诸如:你回家,反正养得起你。或者,不就是份工,想当台长,都能给你现换。再或者……不喜欢就不干嘛,男朋友不要还有哥哥嘛……

 

严世蕃统统腹诽。他要说出来,袁今夏非得哭得魂魄四散。

 

工作这事儿,已经是七个年头里,闹的第三回。男朋友这事……头一遭。

 

“我要辞职!”袁今夏吼。

 

严世蕃岿然不动,上次他就听了她这句话,火速替袁今夏办好了离职手续。

 

结果……大小姐根本就是闹脾气,第二天老老实实上的班。搞得严世蕃又抹下面子找上面的人抹掉记录。

 

“行行行……”严世蕃敷衍她。还想说两句,袁今夏的手机亮了亮。

 

“要去见?”严世蕃微不可察地握紧拳头,却面色和善笑了笑。“小年轻啊,误会多。指不定是个姐姐妹妹的呢?”

 

袁今夏眼泪还在掉,嘴上说着不去,人却特别老实地冲下了楼梯。

 

严世蕃站在窗口,看着般配的小年轻。心里不舒服至极。

 

不过,这次好像是真要掰,他家小姑娘已经气得手舞足蹈。

 

变故就在一瞬,袁今夏抽出了保镖的橡胶枪,近距离打在了陆绎身上。

 

戏是看不下去了。

 

严世蕃跑得快,过去的时候,小姑娘已经吓得抖索索跪在地上。

 

“对不住。”严世蕃声音极轻,不知在对谁说。扭头看着受伤的陆绎,心中的一点疑惑散开。

 

今天去他密室偷资料的人,不是陆绎。

评论(19)

热度(3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