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陆绎×袁今夏】磕CP被老公发现肿么办?

现代篇,脑洞文。不要上升。无逻辑。

 

25岁的袁今夏是一个编剧,从大学时期开始,笔耕不辍,七七八八地写了百来个剧本……目前算是个九线编剧+九十线网文写手。

 

被编辑催更是日常,但……网文却是一天不断!

 

因为她磕CP啊!目前,在磕的还是正在热播的《锦衣之下》!

 

正此时,袁今夏对着屏幕里的男主角痴痴笑,特效假、剧情凑没关系,谁让CP够甜,反派在线呢?

 

陆绎洗完澡出来,未见到袁今夏的人,倒是听见某人嗷嗷甜的傻笑。

 

放下要穿的睡衣,陆绎围了个浴巾,踏着步子,施施然走到袁今夏面前。

 

可惜啊~袁今夏没抬头,错过了湿漉漉的水滴顺着某人饱满的胸膛滚过腹肌,落进人鱼线的瞬间。

 

陆绎不开心。

 

“哎哎哎……”面前的iPad被抽走,袁今夏气得跳了起来。

 

“陆绎!你要死啊啊啊啊!”怒火攻心的袁今夏,忘记了这会儿的状况。

 

陆绎的眼睑抽了一下,眉心跳了两下,声音带着玩味儿。“你说什么?”

 

“啊?!”站在床上的袁今夏装傻,居高临下看着他,“我刚刚说话了吗?!老公……你是不是听错了?”

 

iPad里还在放着电视剧,陆绎听得心烦,动手去关,却打开了未关闭的Word。

 

袁今夏本来还在咕溜溜转着眼睛,想着怎么逃过一劫,半天没见动静,狐疑地凑过去看了眼。

 

啊啊啊!要死要死!写的CP文被看到了。

 

“老公,你看我跪的姿势标准吗?”袁今夏做乖巧状,委屈巴巴瞧着他,只差两滴泪。

 

陆绎给了她一个假笑。“袁大编剧,最近稿子不交,原来是在写小黄文?”

 

“看来,下次上官曦再打我电话,我也不用帮你打掩护,直接可以帮你辞职了。”

 

“老公,我错了!”袁今夏扑过去,没抱住陆绎的瘦腰,一个趔趄,软乎乎的小脸撞到了不该撞的地方,疼得陆绎脸瞬间绿了,iPad自然掉在地上。

 

袁今夏手脚并用退回床上,“这……真不是故意的。”

 

陆绎邪魅地一笑,拖着袁今夏的腿到了床边,吓得她又往回退……

 

陆绎直接按住了她,卡在她的腿间,胯部顶了下她,惊得袁今夏没了动作。

 

“写小黄文多久了?”陆绎问,甚至带了点笑意。

 

“不是小黄文……是CP文。”袁今夏梗着脖子回。糟糕,这表情是要算账了。

 

“好。写CP文多久了?”

 

“4、4个月。”袁今夏有些磕巴,脑子里旋转着逃生方案。

 

“哦。”陆绎的手缓缓抚上她的腿,不紧不慢地摩挲着。“所以……你4个月欠了2个剧本没交……在磕CP?”

 

这会儿陆绎居高临下看着她,未干的发梢滴着水珠,自然落在袁今夏身上,不由得眼眸暗了暗。

 

“老、老公……你觉得美人计对你有用吗?”袁今夏苦着脸,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这个世界有什么比磕CP被抓现行更糟糕?!

 

当然是……写小黄文现场被老公抓包!

 

而且老公还是自己的顶头上司。

 

“老公,你看啊!你的公司那么多~编剧和演员,其实吧……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我这其实、其实,是给公司开辟新路线。”

 

“对!新路线!IP网络化……”

 

袁今夏扯着犊子。

 

陆绎俯身堵住她喋喋不休的小嘴,捉着她的手放在浴巾边缘。

 

“袁编剧,不如试试美人计?”

 

“你知道的,非工作时间,我比较喜欢……潜规则下属。”

 

干啊!陆绎都说出“潜规则下属”这话!摆明不仅要算账,还要翻旧账。

 

这句话,是陆绎和她告白第一天,袁今夏脑子短路,下意识回的一句,被记仇到如今。

 

一旦犯大错,陆绎就会翻出来。

 

袁今夏咧着嘴,干笑两声。小手想往回缩,却抽不动……

 

眼一闭、脚一跺、心一横,袁今夏干脆扯着陆绎的浴巾。

 

“磕CP哪有……老公好玩呀~我!我来潜规则上司!”

 

陆绎闷闷笑。“行,那你主动点儿。”

 

日他个仙人板板!

 

下次磕CP,一定加密码!

 

袁今夏想。

评论(16)

热度(96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