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陆绎×袁今夏】夫管严


自从成婚,堂堂锦衣卫陆大人,就突然失去了自理能力。

 

穿衣搭配、束发打理……

 

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夫人,过来。

 

袁今夏用爪子给他撩着头发,啧,男人的头发居然也能这么柔软顺滑。没天理!她一个正宗女子,头发都打结分叉来着……

 

“相公……”袁今夏咽了咽口水,大人秀色可餐不怪她!“束好啦~”

 

陆绎瞧了眼,还算不错。他们家今夏……成婚许久,依旧木头性格,在男女之情上,心思大如斗。

 

他怎么办?只能宠着。

 

知道她在心中腹诽,陆绎浅浅笑,“夫人这表情是不乐意?”

 

“没有没有~”袁今夏摇摇手,“我可乐意做您的贴身丫鬟,近身护卫呢!”

 

因为和陆绎出差多,连着三五次办案撞在一起,袁今夏已经养成习惯,随身带着银梳子、护发油……

 

因为,金贵的陆大人,喜欢。袁今夏不免学会了很多。

 

袁今夏性格开朗,办案倒是细心极致,但在生活中时常大意马虎。

 

陆绎也已经习惯提前为她打点,事后为她善后,当然……这些袁今夏并不知道。

 

京城贵公子圈都在传,陆绎是个妻管严,从不沾烟花之地云云。

 

这话传到袁今夏耳中的时候,她正无所事事嚼着胡萝卜,不由地咋舌,什么嘛!明明她是夫管严好嘛!

 

她偶尔都恍惚,自己到底嫁了个相公还是爹……陆绎管她可比她家爹娘狠得多。

 

当然,扣银子什么的,一开始很有效,但是……自从陆绎的俸禄直接给了她……对于扣钱,袁今夏都没了什么痛心。

 

这后来嘛~是扣吃食。袁今夏护食,起初气的不行,后来发现……她饿一顿,陆绎也跟着饿一顿。她知道陆绎胃不好,心疼得很。

 

这……再再后来,陆绎的惩罚手段变成了……床上的花样。时常惹得袁今夏招架不住。

 

这,比任何手段都好使。

 

袁今夏是真没有料到,岿然不动的冷面阎王,竟然好这事……呔!她怂,不敢再犯。

 

当然,犯事不犯事,陆绎狐狸一样的性子,都能把袁今夏吃到口里。

评论(12)

热度(9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