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陆绎×袁今夏】陆大人,御妻有术!


因为谢圆圆在扬州,袁今夏已经许久许久不曾来此地。

 

怀念扬州的灌汤包、大煮干丝、蒸饺、面饺……

 

这次陆绎身兼微服私访的重任,袁今夏作为不二人选自然在列。

 

没了糟心的漕运、劫道、打架斗殴,一行人顺顺利利下扬州。

 

开始的两日,陆绎乔装成商贾,豪掷千金,逛园子、买器皿、宴宾客好不热闹。

 

加上……袁今夏知会了一下谢圆圆,作为如今的帮主,谢圆圆机敏地帮腔造势,坐实了“京城来了个贵人”的消息。

 

于是,心怀不轨的当地官员陆续上钩了。

 

和上次一样,老套地送金银财宝、送香车美人。

 

袁今夏一开始还抖着腿,取笑陆绎逃不过“老三样”……做夫妻这么久,她当然知道陆绎的秉性,才不会吃醋呢。

 

不过……出了点岔子。

 

因为图方便,袁今夏这次一路男装打扮,然后……人家美人看上了她。

 

袁今夏又惊又吓,吃了一口的三丁包瞬间味同嚼蜡。“大、大人……怎么办啊?!”

 

陆绎翘着二郎腿,指尖敲着桌面,笑得开心。“袁大人,美人恩,老三样,您当然要自己消受。”

 

“陆大人,我错了!”袁今夏跑到他旁边,蹲下,水汪汪的大眼睛装出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我胃口不好,消化不良。”

 

“还去找姓谢的吗?”陆绎喝了口普洱,啐了口茶叶。

 

“不了。”袁今夏噘嘴。

 

“下次再有人接近你的相公怎么办?”陆大人接着问。

 

“保证第一时间冲出来,把这些莺莺燕燕打出去!誓死捍卫大人的清白!”袁今夏握拳表忠诚,顺便摇了摇他的手。

 

“还有呢?”陆绎摩挲着她的手,嗯,细腻光滑,还算是双女人的手。这大大咧咧的男人心,要是能改掉就更好了。

 

还有?!

 

袁今夏为难地扯了下嘴角,还有啥?人家看上她……又不是她的错。难道怪她过分美丽?!

 

陆绎挑了下眉,眼中是几分警告。

 

袁今夏虽然没有领悟大人的意思,但是十分识趣地亲了下他的嘴角。

 

眼见得陆绎面色缓了过来,他的嘴边是止不住的笑意。

 

“嗯,不错。”陆大人满意地继续喝了口茶水,耳尖一点红。“我饿了。”

 

袁今夏狗腿一样跑到餐桌,把没吃完的三丁包递过去,故意问:“嘿嘿~大人,就剩一个,我……咬了一口,您是接着吃,还是我出去给您买一份?”

 

陆绎扬了下头,袁今夏憋着笑,把剩下的三丁包一口一口喂到他嘴里,眼巴巴望着他。

 

陆绎吃完最后一口,袁今夏贴心地替他掖嘴角。

 

特别吃这一套的陆绎搂着她坐在腿上,不让她下去,慢条斯理地说:“接下来几日,你这像刚刚那般与我相处。”

 

虽然一头雾水,但袁今夏听话照办。然后惊讶地发现……美人们都被原封不动还了回去……

 

再然后,宅子里送来一批样貌俊美的男子……

 

这,也行?!

 

袁今夏还没来得及合上下巴,那些送来的人就被岑福赶了出去。

 

袁今夏瞟了眼陆绎,滴溜溜地转了下眼珠,“大人,这操作……您料到没?”

 

陆绎丝毫不尴尬,搂着袁今夏的细腰,故意朗声大笑。

 

“本人人只好袁大人这一口,千金不换。”

 

众目睽睽之下,袁今夏老脸一红,嘴巴张了张,没说出话。

 

得,还是陆大人道行高!

 

评论(11)

热度(9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