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北念平行】故时一乱4

离开刘北山家的时候,李想脸上吊儿郎当的表情瞬间即逝,一路飞车,回了自己的家。

 

尘封了百年的地下室,缓缓打开。

 

晶莹剔透的透明棺椁,里面装着不知何物的液体,液体里……是红衣红袍的女人。

 

隔着玻璃,李想轻轻触碰着女人的脸,脸上是痴狂和炙热,“陈念……千年了,我终于等来你灵魂的最后一个碎片。”

 

“只要……她爱上刘北山,只要她死了……你就会活过来。”

 

“这么多年了,这么多年了……我们终于等到了。”

 

闭着眼的女人,似乎在沉睡。波动的液体里,她的长发微微浮动,甚至睫毛好似起舞的轻蝶,颤微微的。

 

“你在生气吗?”李想贴近了那面玻璃,“你在……气我这么久不来看你?还是……气我消除了刘北山的记忆?”

 

“不怪我哦。”李想蹙眉,语气却很诚实。

 

“他是魔,如果还有记忆,自然不会让我接近。我们与他,天生两立,如果……当初,你能狠心……对不起,我没有责备你的意思。万事开端,都是因他的无耻。”

 

“你马上就能醒来了,开心吗?”李想微微笑了起来,眼神中扭曲着无数情绪,“这一次,要记得杀了他哦。”

 

千年轮转,命运的齿轮再次启动。

 

这一次,他终于比刘北山早了一步。

 

他不用看着陈念阴差阳错爱上刘北山,也不用担心陈念违背使命放过刘北山,更不用……看她差点丧命,沉睡千年。

 

因为,刘北山爱上的,不过是她灵魂的碎片。

 

天生万物,各遂其一。


唯人最灵,万物能并。

 

有人,便有欲,有欲便滋生魔。

 

而在人魔之间,便为“式”,式者非人非魔。

 

式师一族,以除魔为己任。

 

沧桑千年,这一次,命运的天平,终于在李想的手上。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