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北念平行】故时一乱3

一个人,如果拥有了无限的时间,百分百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生命无轮回,自然要学着找乐子,去做不一样的职业、去过不重复的日子。

 

“我靠,你是不是人!我在这里忙活半天,您老眼皮都没抬一下?”

 

整理着家具、书籍的李想忍不住抱怨,手上的活儿却没有停。妈蛋,他真的是一个“居家小能手”,吐槽归吐槽,就是见不得乱,更见不得刘北山家里乱。

 

“我本来就不是人。”刘北山翻着本古文书,眼睛没有挪开,“几百年了,每次搬家不都是你?这次怎么矫情了?”

 

矫情是矫情,但李想不承认。

 

“你也知道几百年啦!”忙完卧室,李想开始整理书柜,看着顶天立地的一面书墙,叹了口气,“搭把手、搭把手。破书是越来越多了……电子时代,你就不能看看平板吗?”

 

“不喜欢。”刘北山话接的很快,忽地想到了刚刚的旖旎手感,“李想,我……碰到那个女人了。”

 

李想惊讶地瞪着眼珠子,“这么快?说上话了?你的梦有新的画面吗?不不不……你什么感觉?”

 

刘北山出神地盯着那只手,是……喜欢的感觉。

 

喜欢是一种什么感觉呢?

 

是心中踏实,是嘴角上扬,是微妙的阳光。

 

这种快忘记的感觉,又回来了,真好。

 

“刘北山,你思春啊!”李想拿鸡毛掸丢他,“我艹,嘴角微笑,酒窝甜甜!真是老铁树开花了?”

 

刘北山稳稳接住那根鸡毛掸,轻飘飘地丢回去。“闭嘴。”

 

“啧啧啧~”李想坏笑。“还TM害羞。”

 

潦草应付的人生,突然照进一束光,尽管很微弱,但刘北山想抓住。他想看一看,她是什么?她和自己的过去,有着什么样的瓜葛?

 

故事总有开端,起承转合。

刚刚的开端,刘北山觉得不错。

 

“喂。”李想放弃那面书墙,累得不行。“你这次要速战速决还是稳扎稳打?这……几百年不用,你的读心术还有用吗?”

 

刘北山收回神窍,额……刚刚忘记用了。但,这话不能讲。

 

“你在骂我。”刘北山合上书,脸色波澜无动。

 

李想假笑,“看来还是很好用的,我就是测试一下嘛~”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