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北念平行】柳梢青25


绿弱红臞。


暖云沁雨,乍有还无。

 

没有狗血豪门婆媳问题,没有白月光八点档抢戏……陈念和刘北山居然顺顺利利结了婚。

 

不过,陈念身上的标签不免多了起来:好一点的是绿茶婊、拜金女、心机girl……坏一点的太多,这四五张纸不够罗列。

 

大家看刘北山的标签倒是还好,最多说他“英年早婚”、“猪油蒙心”、“眼光不好”……

 

对此问题,陈念本人不甚在意,在家夫妻独处的时候,偶尔还能戏瘾发作,演一演以上角色。夫妻情趣嘛……

 

不按套路出牌的刘北山很在意,毛病兮兮把名下股份转到了陈念名字下。也就是说,即使离婚、出轨、心机爆棚……只要分开,陈念盆满钵满。

 

这会儿除了说陈念“蛊后”,刘北山“真爱”……没啥形容词了。

 

人家都做到这份上,本打算出国避避风头的陈念……只能把飞机票退了。TMD,心软是病!得治。陈念想。

 

吃干饭的实习小妹,摇身一变成了公司隐形富豪,这……不努力工作,提升自己,好像对不起人民币?

 

偶尔熬夜肝项目的时候,陈念都怀疑:刘北山是不是招她来扛鼎的?依旧被压迫的厉害……依旧挨骂最多……依旧苦成狗的日常。

 

他真的不是来报复她之前的报复吗?!

 

刘北山对此的官方回应是:有时间胡思乱想,不如动动脑筋改项目。

 

刘北山在床上的走肾回应是:这种时候,你还想这些?一定是我不够努力。

 

陈念无语问苍天:什么纯情霸道总裁?明明是白切黑!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