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北念平行】柳梢青22

睡完“总裁”精神爽。

 

oh,No,是总裁爽。

 

大人在上,小人……暗爽。

 

“寄件人的地址查到了,但是,不是本人,应该是有人借了假身份。”

 

戴着眼镜的刘北山,说话的时候,一身正气,右手上翻着书,左手却不正经地摩挲着陈念的腰窝。

 

吃着冰淇淋的陈念,瞥了眼电视剧,肘了他一下。

 

“我有个猜测,需要你证实一下。”

 

“什么?”

 

“沈泠去世的时候,身上带着你的名片,但是我看了N遍监控,你并没有给她名片。”陈念依旧盯着电视,嘴上的话语未停。

 

“这事的目的,可能是你。沈泠只是……错误的时间,碰上了什么事。”

 

“你想我怎么做?”刘北山维持着原姿势,示意陈念帮忙翻书。

 

陈念翻了个白眼,故意拿脏兮兮、沾着冰淇淋的手去碰书。

 

原版的英文著作,看着价格不菲,刘北山却不甚在意。

 

无趣~

 

“高调结婚呗。”陈念踢了他一脚,“便宜我了~哈哈~”

 

“以我纵观电视剧和狗血小说,你这种人吧~得罪人的机会虽然多,但也不至于被人陷害,毕竟家世在这~”

 

“我唯一觉得有可能的……就是……情感纠结。”

 

刘北山合上书,打断她的话。“不可能。我只……”喜欢你。

 

陈念笑眯眯地把腿翘在他身上,“结婚,你没意见吧?”

 

刘北山继续捧着书,表情不动如山,手指却轻快地敲击着。

 

结果比过程重要。

 

“话说,你一直在嘀咕四年前、四年前……我们四年前真的见过吗?”

 

刘北山的手指停了下来,难得一见地有了点情绪,委屈又气愤的样子。嘴上却傲娇万分。

 

“不着急,你慢慢回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