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北的生活 part35


自从女演员偷拿门卡开门事件后,陈念被刘北山耳提面命:全程陪同,剧本就在车里看。

 

连着两天被弄得后怕的陈念,不敢说不,有点狗腿地点头。

 

要不说:人生就是巧克力豆呢……

 

陈念还在想要怎么严防死守,保护小北的忠贞,女主角突然被编剧写死了。

 

从场工到导演心照不宣。

 

陈念后知后觉吃到了大瓜:女演员生扑的人,原来不止刘北山。人家喜欢长得好看的小哥哥而已,当晚就敲开了另一位主演的门。

 

然后……好死不死地,被蹲点的娱记拍个正着。开关灯的细节,明明白白。

 

刘北山发誓:这次真与他无瓜。

 

“你那拍摄怎么办?还拍吗?”

 

刘北山正在车里煮饭,不着急地说:“着急的是导演。”

 

陈念有点感同身受,现在导演和编剧的话语权比不得以前,投钱的金主才是爸爸。

 

都说历史是人人打扮的小姑娘,现在的艺术何尝不是。

 

观众骂编剧、骂导演,奈何人民币才是硬道理。

 

“为导演发愁?”刘北山看她发愣,猜到她的心思,眼睛眨了眨,“其实……如果你愿意帮忙的话,可能还有挽回余地。”

 

陈念汗颜,“我能帮什么忙?”

 

看刘北山一脸意味深长的笑,陈念头皮一麻,“你不会让我当女主角吧?!”

 

“你不是客串了好几部电影吗?”

 

“拜托,哥哥,那是客串!你这是电视剧!”陈念逃似的要把自己埋在被子里。

 

“我觉得挺好的。你刚刚拿了票房,现在又有时间。热度够。再说,仔细算算,这还是我们第一次荧屏合作,后续宣发也有记忆点。”

 

道理听在耳朵里,陈念却摇头。

 

刘北山也不坚持,换了个思路,“女主角这事一出,投资肯定要撤。这样行不行?陈念,你当我们的投资方?客串三场戏?”

 

刘北山可怜巴巴地摇了摇她,“求求你~导演和我关系不错,帮帮忙好不好?”

 

陈念有些动摇,“你、你自己投资不行吗?”

 

“被人说带资进组加戏怎么办?”

 

“那我投资,你就不怕人家说你裙带关系!带资进组啊!”陈念脑筋飞快地反驳。

 

“是你的话……我无所谓,裙带算什么?”

 

刘北山顺手解她的腰带,飞了一个媚眼,“我本来就是你的裙下之臣~”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