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北的生活 part31

 

女导演陈念一鸣惊人,踏进了10亿票房俱乐部。

 

剧本和邀约雪花片一般。

 

刘北山笑她:“我们家导演,终于不用在家抠脚了。”

 

陈念却苦着脸,刷着手机叹气,“这都什么奇奇怪怪都热搜。”

 

刘北山一看。哟,依旧黑红一体。

 

什么靠男人,什么蹭热点,什么票房造假,什么被包养……五花八门。

 

“女人站在社会上,拥有发言权本就不容易,偏偏打压女人的,除了男人,就是女人!”

 

刘北山搂着她,“这就生气了?”

 

“哼。”陈念甩掉手机,挂在刘北山身上,像考拉一样,埋在他胸口,“以前觉得做人难,现在觉得做女人更难。”

 

刘北山摸着她的背,笑得轻松又开心,两个人已经很久没有腻在一起了。

 

“陈念,永远不用在意别人说什么,你有我。”

 

陈念稍稍抬头,亲了下他的喉结,明显感到刘北山抖了一下,吃吃地笑起来。

 

“小北,原来~~”偏偏不说完,故意逗他。

 

刘北山脸莫名红了,“你是不是欠收拾。”开始摇晃她。

 

陈念立马求饶,“我错了!我错了!小北。”

 

刘北山闻着她好闻的味道,吸了一口,说了句意味不明的话,“知错就行,改就不用了。迟早用的上……”

 

陈念踢他,大流氓依旧。

 

“你真的是几年如一日的……大流氓!”

 

“现在就嫌弃我了?”刘北山吻她,直到陈念呼吸不匀,才放开,“听说,最近生扑陈导的小鲜肉多的很,我是不是要身体力行证明一下自己,才能挽回芳心?”

 

陈念欲哭无泪。

 

电影上映期间,她参加一场媒体群访,不少明星、导演到场捧场,然后……合影的时候,陈念脚崴了一下,左右两边的男明星扶了一把……

 

被抓拍的瞬间,特别像人家扑倒陈念。

 

上热搜是肯定的,几家粉丝混战。

 

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不到30秒,刘北山就收到了原图,冷笑着盘算回家怎么收拾陈念。

 

当天晚上,陈念又被折腾得晕了两回。

 

“不用挽回!我的一颗真心都在哥哥身上!”

 

“哦。”刘北山的手已经摸到了某处,“有多真?这么深?”

 

陈念嘤咛一声,不争气地颤了颤。

 

其实……这大流氓纯粹找茬开车而已。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