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北的生活 part20


电影过完宣传期,陈念的时间慢了下来。

 

一摞邀请里,刘北山挑得不多,和陈念一起参加了一场访谈,一个杂志拍摄。

 

他倒要瞧瞧:哪个CP能打的赢他站的CP。

 

拍摄终了,刘北山在保姆车里给陈念熬枇杷雪梨。

 

“怎么样?你男人的热度好蹭不?”

 

陈念蹦跳着凑到他身后,深深吸了口甜香味,“小北~你好贤惠哦~嘿嘿嘿~”

 

“流量就是不一样。”陈念继续趴在他身后,拱了拱,头从他胳膊里探出来,“这一路陈老师听得我好恍惚……”

 

“以前人家喊我小陈,片场只能等到花开,化妆靠自己~不被人呲三五回都不算了事……啧~”

 

“现实,现实。”

 

刘北山顺手喂了她一口,“怎么样?”

 

“甜!”

 

“踩低捧高,人之劣根性,也是天性而已。”

 

“小北,我发现你最近怎么文绉绉的?”陈念想要把头缩回去,却被刘北山用了点力……夹住了。

 

刘北山闷声笑,“陈念,我发现你最近更笨了。”

 

陈念鹌鹑一样拍他,“哥哥,哥哥,我错了。”

 

“我不是文绉绉……这不是契合你的男主角吗?寒门学子?”刘北山酸溜溜的弹了一下她的额头。

 

额,这吃的什么年代的醋。

 

“哥哥,我真要断气了!”倒不是真喘不过气,陈念是有点没面子,太像被抓着后背的小乌龟了。

 

“杂志拍摄都被你……顺您心意。哪来什么男主角?你的北念CP肯定重回话题榜第一!小北哥哥赛高~”

 

刘北山轻哼一声,“怎么?心里舍不得?”

 

“没没没,我一颗真心向小北。”

 

刘北山放开她,使了点巧劲,陈念身一软,倒在怀里。“身体力行证明一下?真心?”

 

“我觉得……”你的梨水要糊了。

 

话没说完,刘北山啄木鸟一样亲了她好几口,顺手关了电磁炉。

 

来了句超雷台词。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