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74

陈念真的三天没有下来床,断断续续高烧。

 

刘北山又心疼又心虚,又着急又害怕。24小时照顾着她。

 

“喝口粥。刚熬好的牛肉蛋花粥,吃完才有力气。”哄小孩一样,刘北山温柔着声音。

 

陈念摇头。

 

“一口?”刘北山坐在床边,把陈念抱在怀里,“我熬了四五个小时,吃一点点,好吗?”

 

陈念委屈地瞧他,不讲理是病人的特权。用上了电视剧里最恶俗的台词:“你……你别以为这样我就原谅你!我还……疼着呢!”

 

刘北山在她背后偷笑,不敢作声,亲亲她的头发。“好。不原谅。喝粥,行不行?”

 

陈念张口,嘿呀~真香。不一会儿,就见了底。

 

“你……那天……受什么刺激了?”吃饱的陈念开始算账。

 

刘北山跟着她进了被窝,依旧是抱着她姿势。

 

吃一垫长一智。刘北山这次决定实话实话。

 

“李想的公司在试水国内娱乐产业,你知道的吧?”刘北山整理了一下思路。

 

“嗯。”陈念抬头看他,“我知道呀,李想现在就负责这个项目。”

 

“对。”刘北山深深看着她,“之前,李想的项目组连着截胡了我们工作室好几个资源。本来我……对做明星没什么感觉,他抢就抢了。恶意的评论多了点,我也就当“黑红”了。但是……他明知道你是我的底线,那么多电视台,偏偏挑你呆的地方。”

 

刘北山叹气,委屈地说:“他也鸡贼,后来,你们一合作,很多事,我、我不敢动他。”

 

“什么?!”陈念惊讶地想坐直,又被箍回去。“他、他抢你资源?”

 

怪不得那段时间小北低气压又整账目,陈念还以为……小北是在吃醋。

 

“不是我不告诉你,是……我毕竟是个男人嘛,这种事情……再说,我是真的吃醋了。”

 

陈念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又亲了亲他的下巴。“对不起,小北。受委屈了。”

 

刘北山的眼睛亮晶晶的,“陈念,经过上次……上次的事情,我觉得,还是要和你坦白。”

 

“李想之前做了什么,我可以不追究。但是,后续,他如果再敢这样明里暗里搞事情……”刘北山的手紧了一下,考虑着措辞,“我可能会真的动他……到时候,你不能生气,不能吵架,不能离开我。”

 

“emmm……这是不是要看你做到哪种程度啊?”陈念低头,小小噘嘴,小北骨子里还是狠厉的人啊。

 

“啊?”刘北山摇了她一下,“我……你男人这么惨,还这么诚实。你居然还要谈条件?”

 

“没没没。”陈念拱了拱他,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好。我答应你。只要不出格,你放手斗……”

 

刘北山心满意足。

 

“我不管,反正你答应了。到时候反悔……”

 

刘北山咬了一下陈念的耳朵,气音湿漉漉地飘到她的耳朵里,“反悔我就像车库里那样……弄你。”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