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69《致命女人》?!

刚刚,评论区的评论给了我一个小小火花。哈哈哈~码出来。

 

 

 

周末,不想出门的两个人在家刷剧。

 

可能高中的时候过得太苦,读书时太累,反正工作后,陈念刷剧的速度比常人快了很多——日剧、美剧、英剧、韩剧,甚至小众的俄罗斯、德国、泰国剧,品味是包罗万象,涉及也是五花八门。

 

刘北山倒没什么所谓,反正陈念看什么,他就跟着追两集。

 

今天陈念翻出的是之前火了很久的《致命女人》——三对夫妻,各有利弊。

 

刘北山总结:我靠!杀夫啊!

 

陈念锤他,慢悠悠地挤出《唐人街探案》里张子枫的代表镜头,阴沉冷笑:“坏女人都是这样笑的~”

 

10集电视剧看完,天也麻麻黑了。

 

创意十足的转场,黄金分割的画面比,独特的剧情设置……陈念看得意犹未尽。

 

“陈念,你这沉思的表情看得我心慌慌。”刘北山双手捂胸口,嘤嘤嘤地开口,“你们女人都是神人~我等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你最喜欢哪个年代的故事?”

 

陈念笑了笑,“刘玉玲呀~”

 

“因为她有小鲜肉?”

 

“哇,你这么说就肤浅了哦。”陈念咕咕喝了口水,“超越时空的观念好嘛~而且放在现代的话,也很有现实意义。人生就是要潇洒走一回嘛……做不成恋人,做朋友,我觉得蛮好的。”

 

刘北山捏着鼻子,学着里面的台词:“A~youth~”

 

陈念哈哈大笑。

 

“你敢说没有小鲜肉的原因?”

 

“好吧,一点点。”陈念捏着小拇指,比划了一下。

 

“陈念,我可告诉你,我跟你可没办法做朋友。”刘北山认真又严肃,“小鲜肉你也别想!”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