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56【分手7】

审讯的结果很快,培训班老板的家属打击报复。

 

陈念不是很关心。

她关心的是——小北什么时候醒。

 

刘北山伤得很重,肋骨断了一根,手、脚不同层度的骨折,腹部还受了刀伤。

 

现在的他,很安静。

 

陈念专注地描绘着他的脸,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近距离相处了。

 

他的睫毛很长,又长又黑的。嗯,鼻子和嘴巴也很好看,怪不得光凭“色相”就迷晕了一票小姑娘。

 

“小念念,你怎么……又哭啦?!”小常有点无可奈何。“偶像是受伤,不是挂……你眼睛不怕坏了哦。”

 

大康和女朋友瞪小常,“怎么说话呢?”

 

小常吐了吐舌头,拍了拍陈念,“你的假期是不能再休了。不然工作就不保了。第一份工作一年,第二份工作,怎么说也要干个三五年吧。”

 

“人呢,我们可以找护工。”小常抱了抱陈念,“都会好起来的。”

 

“我靠,你这个人,有没有良心?北哥都躺着呢!你让嫂子上班!”大康不开心地继续瞪她。

 

“就是,就是,单身狗的心理。”小女朋友跟着附和。

 

小常转头,冷下脸瞥了眼两个人,看着他们噤声,才慢悠悠地说,“你的北哥也不想一醒来就看到憔悴的陈念吧。是、不、是?”

 

正如小常的预料,刘北山这次醒得很快。

 

醒来的时候是个中午,护士在帮他换药水,大康在旁边打游戏。

 

没有陈念?没有陈念。

 

刘北山在心底绝望。

 

大康看到刘北山平静的脸,吓得手机飞出去。“北哥?!啊……你醒啦?”

 

“陈念呢?”

“哦哦,北哥,你等着啊!”大康飞奔出去,“嫂子早上上班前刚来看过你,这个点应该在上班。”

 

还在上班?!

 

刘北山更绝望了。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