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十一

三生有幸,伴您一程。

念与52【分手3】

刘北山这次病得急,好得却很慢。

 

大概,身强体壮的人,一般都“病来如山倒”?

 

陈念有些忧心忡忡,她怕刘北山再熬下去,拖成肺炎就麻烦了。

 

奈何死倔的刘北山,就是不肯去医院。

 

陈念吼他、骂他、威胁他,他一副委屈又无所谓的样子。

 

病容下的小北,瘦得奇快,锁骨和肋骨看着都膈得人发疼。

 

这时候的陈念,很想自己是一个有原则、很厉害的角色,甩脸就走。但……遇上小北,她的原则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突破。

 

“你是不是又把药偷偷吐了!?”陈念气得眉心直跳。

 

上次她说,病好了,就走。

 

刘北山可能疯魔了,连着几天把药偷偷藏起来。

 

陈念发现了,天天盯着他吃药。

没想到,刘北山见她一走,就跑去卫生间把药给扣吐了。

 

“刘北山,你要死是不是!”陈念被逼急了,眼泪不争气地簌簌掉。

 

“对不起,对不起,陈念……”刘北山愧疚地拥抱着她。“我错了。”

 

“错了,但是还会再犯!”陈念推他,“你是不是永远都这样!”却又推不开,“两个人在一起不就是为了开心?我们这样……这样……还有什么意义?”

 

“我吃药!我吃药!陈念,不生气。”一听到这个话题,刘北山假装没有听见,抓起一把药就要往嘴巴里塞。

 

陈念用力抓住刘北山的手,努力平静着心情,“小北,求求你,不要伤害自己。”

 

大概,两个人都在崩溃的边缘。

 

手里的药,噼里啪啦掉了一地,刘北山回握着她的手。眼睛里续起泪水,语气可怜又无助,“陈念,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留住你。如果……如果真的我死了,你才能解脱,才能原谅我,我想……试一试。”

 

陈念的心,像一颗咕噜噜的铅球,直接坠到了谷底。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